好用的「新同文堂」外掛,可以很快速的將簡體字轉繁體字,儘管多數的字都是能看得懂,但還是會有遇到看不懂的字,若遇到長篇文章,且文字內容不是本地慣用文字時,有時看起來總是會有點吃力一點。
「新同文堂」為改寫「同文堂」Friefox擴充套件。它主要優點就是可以將簡體網頁轉換成繁體頁,或是把繁體網頁轉換成簡體網頁,以符合網友本地慣用文字之閱讀習慣。

安裝步驟一:開啟 Firefox 瀏覽器,點選==>工具==>附加元件

新同文堂

 

步驟二:點選==>取得元件,輸入==>新同文堂==>點選安裝到 Firefox (A)...

新同文堂

步驟三:點選==>立即安裝

新同文堂

步驟四:安裝完之後,點選==>重新啟動Firefox (R)

新同文堂

步驟五:重新啟動firefox之後,可以在工作欄位看見多了一條繁~簡,這樣就全部完成,可以試試簡體與繁體轉換。

新同文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