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大小】:718KB

【軟體語言】:英文

【作業系統】:All

【檔案格式】:RAR

【分享時效】:空間自砍檔案

【下載位置】:http://www.badongo.com/file/9648212

【解壓密碼】:no

【軟體預覽】:

【軟體簡介】:

Proxy Finder是一個非常快的Proxy查找工具,它可以自動從互聯網上尋找到可用的代理服務器,號稱在2分鐘內可以替你找到10000個,試試看吧!

軟體載點由提供:http://www.dk101.com/index.php/125965/viewspace-15612.html

proxy_finder

【免責聲明】
1.所提供「綠色免安裝軟體」及資源、其在於提倡「綠色軟體」。所有資源均屬網上搜集整理,下載內容僅做寬頻測試、學術研究用途,所有軟體原始版本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授權用於商業用途!不對可能因此給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2.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產品試用期間內」刪除。如果您覺得滿意,請購買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援你所喜歡的軟體更好發展!
3.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