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網路專業行銷人員你應該非常瞭解,因為現今台灣在ISP嚴格擋廣告信機制下,只有隱藏IP、暱蹤且支援 HTML格式傳送的發信軟體才能讓你在網路行銷獲得成功,本公司有以下如此多的保證,不怕您考驗,我們要的是一個【真】而不是騙。

Dark Mailer 3.12 隱藏IP暱蹤軟體這套是國外軟體精英最新研發出來的頂級發信軟體,在當前的這種ISP控制嚴格的複雜的網路環境下,擁有一套功能強大、性能穩定的頂級發信軟體是必不可少的。有這樣一套軟體,立即解決你發信中遇到的所有問題,對您的網路行銷可謂是雪中送炭,從此可以高枕無憂,再也不必當心發不出信了,再也不用擔心ISP找你的麻煩,把你的線路停權,每天只要在家等著訂單源源而來。

可以說他是世界上目前功能最強大,速度最快的發信軟體了,是一款重量級的發信軟體,目前沒有哪一家ISP可以阻擋它發出郵件,他的郵件頭變化之多,變化之快,發送速度之快,沒有哪一家的發信軟體與之相比,目前已被港臺多家大型企業與行銷工作室做為不可缺少的網路行銷工具。眾多企業與個人已經從中獲得豐厚利潤,你還在等什麼呢,趕快加入網路行銷的行列吧,從此一切都變得這麼簡單,這麼輕鬆。

A:Dark Mailer 3.12不同於其他軟體的特點如下:

 (1)速度極快:發送速度每小時超過50萬,成功率達50%-80%

 (2)不限線程:發送線程超過1000線以上,合理應用帶寬

 (3)導入的名單:列表數量沒有限制(每個檔案可超過200M)

 (4)郵件頭變化:郵件頭、郵件體插入各性化參數

 (5)多郵件體:可自動迴圈發送不同的郵件內容

 (6)徹底隱藏IP:匿名應用PROXY,線路不會被停權

 (7)免25埠發信:免25埠發信,線路被ISP停權也可發。

 (8)突破封鎖:極高地通過ISP地過濾和封鎖

 (9)極高穩定性:連發三天三夜仍然可以正常運行

 其他功能繁多,就不在此一一多說了,其他軟體有的功能他都有了,其他體沒有的功能,他也有了

dark m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