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usb 開機進行 ghost

需要的工具與檔案:

HPUSBFW Download:http://cid-f2fcc25800381ff2.office.live.com/self.aspx/.Public/HPUSBFW.rar

 

Ghost.exe Dos Support NTFS:http://cid-f2fcc25800381ff2.office.live.com/self.aspx/.Public/NortonGhost2003%5E_CHT.rar

 

Ghost.exe Dos NO Support NTFS:http://cid-f2fcc25800381ff2.office.live.com/self.aspx/.Public/GHOST.EXE

 

Ghost32.exe for Windows :http://cid-f2fcc25800381ff2.office.live.com/self.aspx/.Public/Ghost83.rar

 

P.S 補充說明

只要下載 HPUSBFW 與 Ghost.exe Dos Support NTFS 即可,下面兩個檔案只是為了說明 Ghost.exe 之差異。

Ghost.exe 在 Dos/Win9x 下使用;有分支援 NTFS與不支援,Ghost32.exe 在 Win2000/XP 下使用。

GHOST32 表示的是32位,不是版本號,圖標是一個鬼!8.0版的文件大小為2038K。

ghost32 是在 windows 下用來備份系統的克隆軟體,不能用來在 windows 下恢復系統。使用方法和 Ghost.exe 是一樣的,但是必須在 WIN NT/2000/XP/2003 系統中使用。

Ghost 2003 只不過是在 Windows 下做了一個備份和還原的配置文件,真正的備份和恢復還是要到 Dos 和 9x 下去做的(Ghost 2003製作配置文件完成後提示重新啟動系統)

ghost32 不是 ghost2003 也不是 ghost8.0. ghost32 備份系統可以,還原系統是不可能的,除非在雙系統下就可以還原。

如您有 C 曹 2000,D 曹 XP ,在視窗介面下就可以互相還原。

 

Setup one:下載 HPUSBFW 解壓縮,執行 HPUSBFW.exe 檔,出現如下畫面。

USB 裝置:USB

檔案系統:FAT32(NTFS 是不能開哦)

格式選項:快速格式、建立dos

使用 DOS 系統檔案位置:選擇剛下載 D:\HPUSBFW\HPUSBFW\HPUSBFW\,裡面有八個檔案 ANSI.SYS、CHOICE.COM、COMMAND.COM、EMM386.EXE、HIMEM.SYS、MSCDEX.EXE、OAKCDROM.SYS、RAMDRIVE.SYS,點選開始之後會將這八個檔案寫在你的 USB。

hpusbfw

Setup two:將下載的 NortonGhost2003_CHT.rar 解壓縮後,裡面有 NortonGhost2003_CHT\Norton Ghost 2003 繁體中文版\SUPPORT\Ghost.exe,複製到 USB 隨身碟。

Setup three:電腦重新開機後,記得主機板要設定為 USB 開機。

Setup four:USB 開機成功後,指令 Ghost.exe,這樣就可進入 Ghost.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