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AntiU 1.2v、AntiU 1.4v
【軟體分類】:掃毒軟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44 KB
【放置空間】:SKyDrive
【分享期限】:"直到SkyDrive掛點為止"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解壓密碼】:NO
【軟體介紹】:
【Download】:http://cid-f2fcc25800381ff2.office.live.com/self.aspx/.Public/AntiU.rar

usb

USB 隨身碟病毒免疫器本工具可對選取硬碟進行特別的免疫處理,使得它的自動執行(Autorun)功能完失效,
從而避免帶毒的 USB Flash Drive 插入本機後病毒立即自動執行。
本工具還具備修復系統硬碟關聯和取消系統自動執行功能,徹底解決某些防毒軟體在移除病毒後無法按兩下執行硬碟的癥狀。

註:如果不選擇任何硬碟,將執行附加功能,即修復硬碟關聯和取消系統自動執行功能。

★使用說明:

1. 首先選擇免疫的目標,可以選擇 "全部磁碟",也可以選擇 "選擇磁碟機" 來指定要免疫的裝置,例如 USB flash drive。

2. 然後執行免疫即可。這將在磁碟上建立免疫的目錄,若 USB 隨身碟在本機執行,即使把自動執行的病毒拷入,也無法啟動執行。
P.S.如果想刪除免疫的目錄,該目錄無法簡單刪除,請在工具中選擇取消免疫!
3. "修復硬碟執行關聯" 是指在感染某些 AUTORUN.INF 病毒,用戶自行手動刪除後使得按兩下該磁碟無法開啟,選則該項目將進行修復。

4. 停用自動執行功能,將關機的自動執行功能。

 
★小秘技----

要免疫,最簡單的手動方式:
在分享的資料夾,或硬碟的 c 以外的地方,在根目錄建立一個子目錄名字設為 " autorun.inf "
這樣就可以讓 Usb Virus 無法製作 autorun.inf 檔案。

 

【免責聲明】
1.所提供「綠色免安裝軟體」及資源、其在於提倡「綠色軟體」。所有資源均屬網上搜集整理,下載內容僅做寬頻測試、學術研究用途,所有軟體原始版本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授權用於商業用途!不對可能因此給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2.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產品試用期間內」刪除。如果您覺得滿意,請購買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援你所喜歡的軟體更好發展!
3.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註解聲明】
一、原版著作權(包括其附帶的檔)任何技術及著作權歸『軟體發行者』所有。
二、註明:此『語言檔案』是根據『原有官方上的英文語言檔或漢化(繁簡)中文語言版本基礎上』重新經過(翻譯或編輯轉譯)修飾美化而成。所有資源仍歸原作者之所有。
三、 此(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 : 是為了使用方便而進行了(台灣)正體中文化語詞的美化修飾。本(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個人使用完全免費;你也可以轉載、傳播的所有(台灣)正體中文化作 品,但在傳播中應保持(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及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並請勿將本(台灣)正體中文化作品用於直接或間接商業用途上。
四、如有發現竄改(語言檔及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其內容者列入拒絕往來名單。
五、未接受上述同意默認者皆不得轉貼或轉載之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