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Zend Studio 9.0

【檔案大小】:216 MB

【軟體語言】:English/中文

【檔案格式】:msi

【軟體介紹】:

【下載路徑 主程式】:http://downloads.zend.com/studio-eclipse/9.0.0/ZendStudio-9.0.0.msi

【下載路徑 主程式】:http://downloads.zend.com/studio-eclipse/9.0.0/ZendStudio-9.0.0-BETA.msi

【下載路徑 Linux 32bit】:http://downloads.zend.com/studio-eclipse/9.0.0/ZendStudio-9.0.0-BETA-x86.tar.gz

【下載路徑 Linux 64bit】:http://downloads.zend.com/studio-eclipse/9.0.0/ZendStudio-9.0.0-BETA-x86_64.tar.gz

【下載路徑 Mac】:http://downloads.zend.com/studio-eclipse/9.0.0/ZendStudio-9.0.0-BETA.dmg

【下載路徑 破解檔】:https://skydrive.live.com/#cid=F2FCC25800381FF2&id=F2FCC25800381FF2%211321

【註冊碼 ZendStudio.txt】:https://skydrive.live.com/#cid=F2FCC25800381FF2&id=F2FCC25800381FF2%211321

Step one:取消 > Launch Zend Studio > Finish.

ZendStudio.png  

Step two:將 com.zend.php.core_9.0.0.201111081531.jar 複製到安裝目錄的xxx\Zend\Zend Studio 9.0.0\plugins\取代原始檔

Step three:輸入註冊碼 > continue.

ZendStudio2.png  

【免責聲明】

1.所提供「綠色免安裝軟體」及資源、其在於提倡「綠色軟體」。所有資源均屬網上搜集整理,下載內容僅做寬頻測試、學術研究用途,所有軟體原始版本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授權用於商業用途!不對可能因此給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2.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產品試用期間內或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如果您覺得滿意,請購買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援你所喜歡的軟體更好發展!
3.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4.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註解聲明】
一、原版著作權(包括其附帶的檔)任何技術及著作權歸『軟體發行者』所有。
二、註明:此『語言檔案』是根據『原有官方上的英文語言檔或漢化(繁簡)中文語言版本基礎上』重新經過(翻譯或編輯轉譯)修飾美化而成。所有資源仍歸原作者之所有。
三、此(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 : 是為了使用方便而進行了(台灣)正體中文化語詞的美化修飾。本(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個人使用完全免費;你也可以轉載、傳播的所有(台灣)正體中文化作品,但在傳播中應保持(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及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並請勿將本(台灣)正體中文化作品用於直接或間接商業用途上。
四、如有發現竄改(語言檔及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其內容者列入拒絕往來名單。
五、未接受上述同意默認者皆不得轉貼或轉載之使用。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