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無界瀏覽器

【軟體分類】:

【軟體版本】:12.08 v

【軟體性質】:ip 隱藏工具

【檔案大小】:3.65 MB

【放置空間】:

【分享期限】:

【解壓密碼】:

【軟體介紹】:

【官坊網站】:http://wujieliulan.com/

【官坊網站】:http://ultrasurf.us/

【SkyDrive Download】:http://sdrv.ms/TcvDSS

無界瀏覽 UltraSurf,是由美國著名的極景網路公司所推出的軟體,主要的功能是反網路的封鎖,可以突破IP的限制。

由於無界瀏覽 UltraSurf使用起來很簡單,在網路上可以暢行無阻,突破IP的種種封鎖和限制,所以又被稱為「翻牆軟體」。

最新版的無界瀏覽12是繼無界瀏覽12之後的重大技術突破,除了具備微軟IE全透明加密代理之外,又啟用了新開發的雄鷹

之路,超級代理伺服器連線技術。

可以搜尋協調全球各種代理伺服器資源,提供用戶使用。

此技術因速度快、容量無限,成為全球網路自由技術的基礎。無界瀏覽UltraSurf可以自動搜尋出最快速的代理伺服器,

並且在過程中進行超高程度的加密,加密程度比國際金融網路傳輸標準來的高。

以下是無界瀏覽器的圖文教學使用方法,以及引用無界瀏覽器官方網站的說明文件,讓大家更了解無界瀏覽器的方便性。

執行畫面:

執行畫面  

執行中:

執行中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