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08 的內建功能裡並沒有提供任何機制能夠管理「最近使用的專案」,若需要在「最近使用的專案清單」刪除特定專案還需要額外安裝 PowerCommands for Visual Studio 2008 才行,而且也沒有釘選 (Pin) 功能,如果專案一多,可能真正常用的專案會被擠掉。

hh220656.vsdev_2_01(zh-tw,MSDN.10)  

不過到了 Visual Studio 2010 不但可以直接在 啟始頁「釘選」特定專案,讓該專案能夠永久停留在「最近使用的專案清單」裡,還能隨時將不需要留存在上面的專案從此清單移除。

hh220656.vsdev_2_02(zh-tw,MSDN.10)  

這功能的好處就在於有時候我們為了實驗某些功能,可能會開啟一些臨時性的專案,或為了支援同事的需求開啟一些很少用的專案,這時就可以視情況決定是否要刪除或釘選這些專案清單,這樣才不會讓一些臨時開啟的專案覆蓋掉真正經常使用的專案。

 

 

Article Reproduced From:http://msdn.microsoft.com/zh-tw/vstudio/hh220656.aspx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