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忘記 Windows xp、Windows 7、Windows 8、Linux(ALL) 開機登入密碼怎辦??

教你如何在 1分鐘內破解!!在說明操作步驟之前,先看以下影片你就可大概瞭解。

看完國外的示範教學,應該大概有個大概,主要是透過 KON-Boot 小軟體工具,這是一款專門針對 Windows、Linux、MAC 登入密碼破解工具,它能繞過系統所設有的登入密碼,讓你的登入暢通無阻。KON-Boot 的原理是在於處理 BIOS 修改系统內核的引導處理,跳過 SAM 的檢查,直接登入系统。

接著說明 kon-boot,下載請至"軟體>密碼破解",當 kon-boot 下載回後,解壓縮後會有四個資料夾,如下圖。

201302171952 

kon-bootCD:kon-bootCD.iso,是一個 ISO 映像檔,燒成光點片(DVD-ROM)或在 VirtualBox、VMware 執行。

kon-bootFLOPPY:kon-bootFLOPPY.img,這年代應該很少人還在用 FLOPPY。

kon-bootUSB:這是大部分的選擇,免去燒成光碟,檔案內容如下。

201302171957 

這裡先說明 kon-bootCD 操作,其實很簡單,當燒成碟片後,只要在 BIOS 設定為光碟開機(CD-ROM),如下畫面。

201302172008  

這樣就可以順利登入,完全不用密碼,但如果是 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那就要點選或按 Enter(不用輸入密碼)。

201302172002

接著說明 kon-bootUSB,先點進去 kon-bootUSB 資料夾。

201302172014  

在點選 usb_install_RUNASADMIN.bat。

201302172015

會出現如下提示,直接點選“確定”,開始製作 USB 的啟動程式,製作過程非常快,幾秒後,出現“You Kon-Boot on USB is ready!”提示就代表已經製作完成了,直接點選確定即可。

201302172019 

201302172023  

將製作好的 USB 入到 Windows 7 電腦上,啟動電腦,按 DEL 或 F2 鍵(不同主板進 BIOS 的方法不同)進入 BIOS 設定,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將 First boot device 項的設定為 USB-HDD 或 USB-ZIP(需要分别嘗試這兩個模式,因為不同的主板版支援的情況略不相同)。

設定好後按 F10 鍵儲存並退出。如果你不會設定,請參考主機板的手冊或到網路搜一下 BIOS USB 的啟動設定。用 USB 啟動電腦,當出現下面提示時,直接按 Enter 鍵進入。

201302172030 

會出現如下開機畫面,就不用管它了,讓它開機完,即可。

201302172008

開機完後。

201302172002

P.S 如要防止 Windows 免密碼就可登入,可將 Windows 資料庫安全性設密碼,如下圖,已設密碼,即使用了 kon-boot 仍無法順利登入,第二關雖然被破了,但這第一關就過不了。

201302212148  

結論:

這個小軟體工具 kon-boot,經測試 Windows 及 Linux(all) 均有效,如你測試無效,那可能是設定上有誤!

Reference:http://www.downloadatlas.com/video-tutorials/6cf469b1-50390.html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