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 Email 圖示產生器,相信有寫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有時候為了讓讀者可以與版主聯繫,都會想提供聯絡方式

讀者可以與你聯絡,而 Email 也是一種聯絡溝通的管道,但又擔心將 Email 以文字方式會被搜尋引擎找到,或被專蒐集

Email   的網站拿來寄發垃圾信,而顧慮到隱私問題,但如果可以將 Email 以圖示方式顯示,至少搜尋引擎無法找到,以下介紹

Email Icon Generator」提供線上製作信箱貼紙的功能,例如:Gmail、Yahoo、MSN、Hotmail、livemail...等,只要做簡單設定

即可取得貼紙圖片。

 

只要輸入 Email 地址後,在按 Generate 即可產生 Email 圖示。

201303161901  

 

如果下拉選項找不到你的 Email 名稱,可點選「Provider not available? Click here!」再輸入完整的 Email 位置。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輸你的 Email 或其它字,但不可為中文。

Foreground:字的顏色。

Background:背景顏色。

Border:邊框色。

Font:字體。

201303161904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