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見很多部落格在討論 Bootstrap,適用了一下的確不錯,這是一個前端的 Frnamework,對於一位 Web 開發工

,不是很懂頁面設計的確很有幫助,只要稍微了解 CSS,且在官網也提供很多不同設計範例,對寫 Code 的工程師就

能把重心放在邏輯上,至於頁面就交給 Bootstrap 來幫我們實現,在調整成我們想要的效果,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排版上的

時間增加寫 Code 的時間。

 

現在就來說一下在 ASP.NET MVC 專案內如何加入 Bootstrap Frnamework。

首先,先新增一個 ASP.NET MVC4 Web 的應用程式。

 201305040932  

 

再來選擇空白。

201305040933  

 

新增完後在方案總管可見以下資料。

201305040936  

 

在來是透過 工具 > 程式庫套件管理員 > Package Manager Console 來安裝 Bootstrap Frnamework。

201305040939  

 

在 Console 視窗輸入 install-package twitter.bootstrap.mvc4。

201305040944  

 

接著同樣在 Console 視窗輸入 install-Package twitter.bootstrap.mvc4.sample。

201305040949  

 

完成後,在方案總管的結構。

201305040953  

 

如果只安裝 install-package twitter.bootstrap.mvc4,未安裝 install-Package twitter.bootstrap.mvc4.sample,將

會出現以下錯誤訊息。

201305040947 

 

再來執行看看囉!

201305040958  

 

如果有需要可以參考以下影片教學。

 

 

 

Reference:http://kkbruce.tw/

Reference:http://getbootstrap.com/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