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應該都知道,Google Chrome 可開許多分頁,但開多了會造成不易切換或載入網頁效能

降低,如下圖。

201306272156  

 

這時就可以利用 Google Chrome 的擴充功能 OneTab,它可以將我們開啟的分頁全部整理成一個分頁列表,如下圖所示,

當要將許多分頁全部整理成一個分頁時,只要點選 OneTab 即可。

OneTab Download: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onetab/chphlpgkkbolifaimnlloiipkdnihall

201306272207  

 

下圖是一個已被整理過的分頁列表,當要瀏覽時,只要點選連結即可開啟另一分頁。

201306272208  

 

如要全部恢復到分頁,只要點選上面的 Restore all 即可。

要查全部 OneTab URL List,可輸入 chrome-extension://chphlpgkkbolifaimnlloiipkdnihall/onetab.html

201306272208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