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Multimail 2.0
【檔案大小】:135 KB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格式】:ZIP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
【軟體介紹】:
【下載路徑】: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1873/MultiMail-Freeware-SMTP-stress-testing-tool
【下載路徑】:http://1drv.ms/11DXg05

MultiMail 可以驗證郵件收發、閘道過濾垃圾信,或確認郵件防毒軟體的功能是否正常,這是一般的郵件收發軟體無法滿足這樣的需求,此時可以使用 MultiMail 這隻免費的程式來幫忙。它可以同時間傳送很多郵件出去,例如,最大可同時執行10個 Thread (是指同時進行的寄信處理程序),可在短時間內寄出一千封或一萬封電子郵件,讓你測試特定郵件伺服器的 SMTP 寄信功能。

你可以在信中附加一般檔案或病毒檔,然後整批、大量地寄出去,它都能幫你進行壓力測試,以便觀察郵件是否正常運作,或者看伺服器的處理速度夠不夠,以及防毒軟體能否攔截到病毒信。

2014-11-29_0035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ltiMail]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