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週前,因家人去「基隆合作金庫」要辦理關於定存儲蓄業務,遇到該櫃臺的幾位櫃員屢次刁難,經過家人的敘述,我

可以很肯定這幾位櫃員是屬於比較資深的,如果你是遇到我這樣的人,我可以很保證的讓你很有名,還有上電視!

 

整件事情始末過程...如下:

第一次家人去「基隆合作金庫」要辦理定存儲蓄業務,櫃台行員詢問要辦理什麼?

家人說明要辦理定存儲蓄業務,此時,行員開始詢問,你是住哪?你們那裏沒有銀行嗎?有哪幾家?

我覺得行員搞不清楚狀況,客戶來辦理定存儲蓄業務,不住基隆,就不能就近辦理相關業務嗎?

客戶有哪幾家銀行...關妳屁事啊! 這是個人隱私欸! 妳不懂個人資料保護法嗎?

...然後還說一堆有的沒的,要我家人考慮...這是第一次...因此後來就沒辦理成功。

 

第二次家人再去「基隆合作金庫」,很巧的是,這次剛好 Computer Crash.

因此,行員說要我家人去另一家「基隆分行」會比較快,這個行員還不錯!

不過後來又跳出另一個行員,這個行員態度很差,就是上次那位...然後我家人就去另一家分行辦理。

 

這個態度很差的行員很可惡,就先行打電話去分行不知跟那行員說了啥小,我家人一定分行,那兩位行員就說你要辦定

存儲蓄業務...

然後說一堆,你辦這個要幹嘛...你們那沒有嗎...之類,我家人就回復 這裡定存三年比較高...

另外一個行員就嗆說...隔壁彰化銀行更高...你怎不去隔壁辦...

我覺得這行員很白目欸,選擇哪家銀行是我的權利,妳管我要在哪家辦?

於是我家人就會嗆:怎樣?我又不是大陸人或人頭帳戶為何不能辦?

就這樣...行員也不敢說啥...

 

合作金庫過太爽...才能如此囂張,去看看其他家銀行,例如:台新銀行、國泰世華...

至少這兩家的銀行服務態度讓我很滿意! 即便有搞錯之類,他們會馬上道歉及處裡。

 

感覺不出合作金庫有襄理或經理的存在~讓這些爛行員亂搞一通...

 

剛剛搜尋了一下,發現合作金庫不是只有我評論,看看以下的抱怨吧!

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post_list.php?topic_id=668465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