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Net Reflector 8.4.0.35 Portable

【檔案大小】:5.12 MB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格式】:ZIP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

【官網下載】:http://www.reflector.net/

【軟體下載免安裝版】:按這裡

【軟體介紹】:

.NET Reflector 是一個知名的.NET開發工具,透過本軟體,可以反編譯沒有原始碼的程式,研究其工作原理,學習更好的

應用.NET語言。


軟體特色:

可將程式反編譯為 C#、VB.NET、IL。

支援C#的特別功能,如Lambda表達式、LINQ的查詢,亦支援C#4中的動態類別。

在編譯出的程式碼中點擊,可快速的跳至類別(types)與方法(methods)中查看詳細的內容。

提供有分頁瀏覽功能。

與 Windows 檔案總管整合,可在程式上按右鍵,選擇使用本軟體瀏覽其內容。

支援外掛(Plugins)增強功能。

 

2015-03-13_204759  

 

 

免責聲明/注意事項/下載需知

【免責聲明/注意事項】:

1.請支持正版!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2.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用用途,僅供個人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3.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如私作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請自行負責!

4.本站軟體為網絡上所收集,版權歸原創和原創公司所有!

5.請在下載試用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並購買正版軟體,支持好用之軟體!

6.本檔案我只轉貼分享,無法保證檔案內容!

7.謝絕任意轉載盜連或自行發表分享,違規者後果請自行負責!

8.請勿使用於商業行為,一切觸犯法律違法行為,皆與作者本人無關!

9.以上規則請務必遵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T Reflector 8.3]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