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R-Studio 7.5.156219

【檔案大小】:66.7 MB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ZIP,RAR,EXE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

【軟體下載】:按這裡

【軟體介紹】:

R-Studio 是一系列功能強大且符合成本效益的反刪除與資料復原軟體。

由於擁有全新的獨特資料復原技術,本軟體已成為最全面性的資料復原解決方案,可從 NTFS、NTFS5、ReFS、

FAT12/16/32、exFAT、HFS/HFS+ (Macintosh)、UFS1/UFS2 的 Little 和 Big Endian 變異 (FreeBSD/OpenBSD

/NetBSD/Solaris) 以及 Ext2/Ext3/Ext4 FS (Linux) 等磁碟分割復原檔案。

對於嚴重損毀或未知的檔案系統,亦使用原始檔案復原 (掃描已知檔案類型)。

即使磁碟分割已經被格式化、損壞或刪除,本軟體依然能夠對本機或網路磁碟執行作業。

靈活的參數設定,可讓您完全掌控資料復原狀況。

2015-03-14_222649  

  

 

免責聲明/注意事項/下載需知

【免責聲明/注意事項】:

1.請支持正版!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2.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用用途,僅供個人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3.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如私作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請自行負責!

4.本站軟體為網絡上所收集,版權歸原創和公司所有!

5.請在下載試用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並購買正版軟體,支持好用之軟體!

6.本檔案我只轉貼分享,無法保證檔案內容!

7.謝絕任意轉載盜連或自行發表分享,違規者後果請自行負責!

8.請勿使用於商業行為,一切觸犯法律違法行為,皆與作者本人無關!

9.以上規則請務必遵守

 

 

Reference:http://www.data-recovery-software.net/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