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檢視電腦硬體規格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v5.50.2100

【檔案大小】:10.1 MB

【軟體語言】:English、中文

【檔案格式】:zip、exe、RAR

【軟體介紹】:

【下載路徑】:https://onedrive.live.com/redir?resid=4B07A60513A52189!388&authkey=!ACx9LHnnsF2o-CM&ithint=file%2crar

Everest ultimate 是一個測試軟硬體系統訊息的工具,它可以詳細的顯示出 PC 每一個方面的訊息。

支援上千種主機板,支援上百種顯卡,支援對並口、串口、USB 這些 PNP 設備的檢測,支援對各式各樣的處理器的偵測。

目前 Everest Home 已經能支援包括中文在內的 30 種語言,讓你輕鬆使用。

而且經過幾次大的更新,現在的 Everest 已經具備了一定的硬體測試能力,讓您對自己電腦的性能多些認識。

2014-05-08_232619 

 

Serial Key for: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5.50.2100

CT8NRNE54751FE7KRI9FWRIP2

FVP7E6FQ478JFEB5I11FT8U73

H9S3FRE647ASFED3RFTFJIRTB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 24 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請於下載完後 24 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