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Password Recovery Bundle 2015 Enterprise Edition version 3.5

【檔案大小】:39 MB

【軟體語言】:English

【檔案格式】:zip、exe、RAR

【軟體下載】:按這裡Keygen

【軟體介紹】:

Elcomsoft Password Recovery Bundle 是一款密碼恢復破解工具的軟體合集,一共包含了 25 款密碼破解恢復軟體,還

有 10 種破解用的字典,可以幫你恢復因各種原因遺忘的各種文檔的保護密碼。

在你的工作中有可能會經常遇到一些無法打開需要密碼的文檔,這些文檔可能有意無意中設置了密碼保護,有了這些結合了

Elcomsoft 研發部門研究的最新最先進的密碼分析演算法的密碼破解工具,你就可以自由的打開這些受保護的文檔了!

壓縮包中還附帶破解字典,大大加快破解的速度。

2016-05-18_210156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 24 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請於下載完後 24 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ssword RecoveryBundle 2015]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