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Nero 2016 燒錄軟體

【檔案大小】:68.3 MB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檔案格式】:exe

【MEGA 下載】:https://mega.nz/#!KA4kEYLB!Mr7pipMl-lOJJPAILdnhzS4YIuwv-s_af4gku2LEVd0

【軟體介紹】:

Nero 2016 Platinum 既具有創新性,又有可靠性,擁有經過驗證的更多新功能,可用於燒錄、複製、 製作、編輯、播放、串流、擷取和轉換多媒體文件 — 幾乎在任意設備上都可以實現一流的品質!

燒錄與複製 用於保留難忘記憶的一流技術 無論您要處理音樂 CD、DVD 或 Blu-ray Discs™ 的電影、家庭活動的專業照片,還是最近一次在晚上逛街的快照,Nero 2016 Platinum 都可 以幫助您燒錄、複製和製作您寶貴的媒體和內容的備份。

藉助新的設計和列印範本,您可以給您的 DVD 外盒或 CD 增添個人色彩! 製作與編輯 所有影片的驚人 4K 效應 從手機、平板電腦或相機導入影片後,您可以在 Nero 中使用專業工具,快速、輕鬆地製作、剪輯。

此外,藉助高畫質影片編輯預覽功能,您 現在還可以使用單個或雙螢幕器來這麼做。

並且,如果您真的想透過 Blu-ray Disc™ 或 DVD 作品給受眾一個驚喜,鉑金版可提供全面的特效 和範本。

2016-06-22_122607  

 

歡迎您的光臨!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1.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測試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2.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注意事項: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下載完成,務必於24小時之內將全數檔案刪除或毀損將之丟棄,如果喜歡務必購買正版!

.本檔案我只轉貼分享,無法保證檔案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rningROMPortable17.0.5]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