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 MikroTik Routers、WinBox

【檔案大小】:38.5 MB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RAR

MikroTik 下載】:https://mega.nz/#!aUYmDRiJ!kLT4T-HTPYLIb1hLLQe871rxt-ulfr-3hLsajxHN-N8

【WinBox 下載】:https://mega.nz/#!bMRFgaLQ!K-1LLv-7VufvfkNJCduLSWIthqW-Y3T3zjRLCZaC7IY

【軟體介紹】:

MikroTik 成立於 1995 年,總部位於拉脱維亞首都里加,主要從事開發路由器和無線 ISP 系統。1997 年 RouterOS 系統,2002 年推出 RouterBOARD。

 

MikroTik 的現在提供的硬體和軟體遍布全世界各地。

MikroTik RouterOS 是一種路由操作系統,並通過該軟體將標準的 PC 電腦變成專業路由器,在軟體的開發和應用上不斷的更新和發展,軟體經歷了多次更新和改進,使其功能在不斷增強和完善。

 

特别在無線、認證、策略路由、頻寬控制和防火牆過濾等功能上有著非常突出的功能,其級高的性價比,受到許多網路人士的青睞。

RouterOS 在具備現有路由系統的大部分功能,能針對網咖、企業、小型 ISP 接入商、社區等網路設備的接入,基於標準的 x86 架構的 PC。

一台 586PC 機就可以實現路由功能,提高硬體性能同樣也能提高網路的訪問速度和進出量。完全是一套低成本,高性能的路由器系統。

2016-07-08_101310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