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PotPlayer v1.6.63856 (x64 Bit)

【檔案大小】:31.6 MB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檔案格式】:exe

【mega Download】:https://mega.nz/#!aYBBkKbQ!Quu5JYwTpVPcYXS2_1drlsw35dvcjHv50XszS2GpsRw

【軟體介紹】:

Daum PotPlayer 是由原本 KMPlayer 的軟體開發者到 Daum 新公司任職後所發佈的全新影音播放器,

改善了原本 KMPlayer 在架構上與程式方面的缺陷與不足,以全新的架構從頭開始打造新版的 PotPlayer 影音播放器。

 

PotPlayer 在操作介面上和 KMPlayer 沒有太大的差異,仍舊簡潔、實用,支援 DXVA(DirectX Video Acceleration)

硬體加速(硬體解碼)功能。

 

PotPlayer 支援大部分影音檔格式、直接播放之外(例如:Youtube),還可直接播放 ZIP、RAR 壓縮檔內的影音檔,

省去解壓縮麻煩,使用起來相當方便!

2016-11-19_134008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