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PhotoCap 美化軟體

【檔案大小】:16.5 MB

【軟體語言】:中文

【檔案格式】:exe

【軟體下載】:按這裡

【軟體介紹】:簡潔易用的動畫螢幕錄製軟體

PhotoCap 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也是100%免費的軟體,PhotoCap 的使命是帶給每個家庭美好的回憶,所有功能都非

常實用,尤其是有小孩的爸爸媽媽,更是不可錯過喔。

 

主要應用:

可以製作寫真書、撲克牌、名片、賀卡、桌曆、月曆、沖洗照片、大頭照、縮圖頁,與 添加文字 、小圖案 、外框 、對話框

等等常見有趣的應用。

 

修片的應用:

凡舉去除紅眼、黑斑、疤痕、油光、美化肌膚、曝光亮度調整、色偏問題、消除紫邊...等等常見的修片功能。

 

繪圖的應用:

PhotoCap 相當於初級程度的 PhotoShop,因此 PhotoShop 大部分的基本功能都有,包刮專業影像軟體的必備的選取

、影像功能、濾鏡、圖層,還有獨特的物件功能,可以說是功能完善又簡單好用的軟體。

PhotoCap 還提供了簡單強大的去背功能,可以輕易的將背景去除,讓你影像合成更完美。

2017-07-04_130508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