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oader 是外國人開發之系統啟用工具,目前 Windows Loader 最新版為 v2.2.2 版本,距離上次 2.2.1 版本

已過去一年多,對比同類一些已經失效的 Windows 7 啟用工具,Windows Loader 仍保持著頑強的生命力及啟用效率,是

目前使用頻率最高的 Windows 7 啟用工具,可以完美的啟用 Windows 7 系統各個版本,以及 2008、2012 等伺服器版本。

 

【軟體下載】:按這裡

201709130826  

 

Windows Loader 啟用工具體積小,啟用率高,是個人做系統或者電腦店裝機必備啟用神器之一,Windows Loader 採用

軟啟用方式,將電腦模擬為某個品牌(OEM)的電腦進行啟用,實現了不需要刷 BIOS 即可實現 Windows 7 系統啟用,啟

用效果非常顯著而且成功率幾乎百分之百。

 


 

Windows Loader 最新版 v2.2.2 更新日誌:

1、新增支援 Windows Server 2012 R2 作業系統。

2、新增一個有效的 Windows Server 2012 R2 Standard OEM SLP 金鑰。

3、新增一個在 VirtualBox 中正在使用 Windows Server 2012 或者 2012 R2 的虛擬機創建的警告(使用 ICH9 加載工作)。

4、允許加在其被再次安裝在 Xen 中 (如果它不起作用,那將無法進行修復)。

5、新增大量新的金鑰,SLIC 證書檔案。

6、整改 UI 界面。

7、其他小的調整與修正。

 


 

Windows Loader 啟用方法:

1、下載軟體解壓縮好之後執行 Windows Loader.exe 檔。

2017-09-13_205736  

 

2、然後點擊 Install 按鈕,等到提示 ”The certificate and serial were successfully installed” 就表示啟用成功!

接著只要「Restart」即可。

2017-09-13_210307  

 

 

Reference:http://www.ljming.com/325.html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