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DJ Java Decompiler 3.12.12.100

【軟體分類】:反組譯工具、反編譯

【檔案大小】:13.3 MB

【軟體下載】:按這裡

【解壓密碼】:

【軟體介紹】:

DJ Java Decompiler 是個反編譯工具,可以將編譯過的 CLASS 文件編譯還原成為 Java 原始文件,並且不需要額外安裝

JVM(Java Virtual Machine)或是 Java SDK 的工具模組即可使用。

不單如此,DJ Java Decompiler 也兼具有 Java 程序編輯工具的角色,提供一些輔助功能便於程式撰寫與修改使用

DJ Java Decompiler 可以反編譯 class 文件並且可以儲存為文本文件或其它格式,它很容易使用。

DJ Java Decompiler是 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Windows Vista、Windows 7 環境下的反

編譯器,它可以從已經編譯的二進制 class 文件重新創建最初的原代碼(比如說 Java applets)。

DJ Java Decompiler 可以反編譯複雜的 Java applets 和二進制文件,產生準確的原代碼。

DJ Java Decompiler 是一個標準的 Windows 應用程式;它甚至不需要你的機器上安裝有 JAVA 開發環境。

DJ Java Decompiler 不僅是一個 JAVA 反滙編譯,而且是一個全功能的有著語法高亮的帶用戶介面的 JAVA 編輯器。

使用 DJ Java Decompiler 非常容易。選擇你想反編譯的 class 文件,或者僅僅是雙擊想反編譯的 class 文件。

DJ Java Decompiler 同時支援在介面上拖拽的方式來反編譯 class 文件。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的滑鼠右鍵選單中也可

以立即看到源代碼。

你可以在你的電腦硬碟中或者在一個網路磁碟(你有全部的存取權限或者僅僅是修 .jad 文件改預設的輸出目錄)中反編譯

class 文件。

不需要安裝有 Java 虛擬機或者其它任何 Java SDK 環境,但是你安裝了以上環境之後,DJ Java Decompiler 就可以建立

、編譯、執行 JAR 文件,在瀏覽器中執行 applet 小程序。

使用 DJ Java Decompiler 可以反編譯一次性反編譯多個 class 文件。

2018-01-13_211054  

 


 

破解方式:

解壓縮之後,將 Crack 目錄下的 DJ.exe 複製到安裝 DJ Java Decompiler 的跟目錄取代即可。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