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TVTools AlterID 2.0

【檔案大小】:50.7 KB

【軟體語言】:English

【檔案格式】:rar,exe

【軟體下載】:按這裡載點二

【軟體介紹】:

當 TeamViewer 使用率超過 TeamViewer 所認定就會被鎖定限時,這時候除了有 License 或破解 TeamViewer,還有一

種方式,那就使用 TVTools AlterID 2.0 將 TeamViewer ID reset 就可以暫時解決被限時間的情況

2018-06-03_162801  

 

如何使用呢?

★ 如果 TeamViewer 已經在執行狀態,只要執行 TVTools AlterID.exe 工具,點選「Start」鈕,等待 Progress 100 %

後在點選「End」鈕即可。

 

★ 如果 TeamViewer 尚未執行狀態,將 TVTools AlterID.exe 複製到 TeamViewer 安裝之根目錄,並執行

TVTools AlterID.exe 工具,點選「Start」鈕,等待 Progress 100 % 之後在點選「End」鈕即可。

 

TeamViewer 預設安裝路徑

x86:C:\Program Files\TeamViewer

x64:C:\Program Files (x86)\TeamViewer

 

 

模式:

★ 試用:重置 ID,重新啟動 Teamviewer,註冊帶有試用許可證的新 ID。

★ 免費:重置 ID,重新啟動 Teamviewer,註冊一個帶有免費許可證的新 ID。

★ 擦除:獲取 Teamviewer 在第一次啟動時獲得的原始 ID。

 

試用許可證的優點:

★ 無廣告。

★ 沒有關於空閒會話結束的訊息。

★ 沒有商業用途的懷疑,也沒有與之相關的限制。

★ 沒有5分鐘限制。

★ 許多商業許可機會都可用。

 

PS:

如果選擇試用模式的試用模式將在7天內過期。

因此,應該再次使用「TVTools AlterID.exe」來重置 ID 或延長試用許可證。

 

 

Referenc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cHXLyhyWg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VTools AlterID.exe]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