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可以在行動裝置和平板上免費使用 Spotify。隨時隨地聆聽最合適的音樂。

有了 Spotify,音樂世界隨你暢遊。你可以聆聽藝人和專輯歌曲,也可以建立自己最愛歌曲的播放清單。

想要探索新音樂嗎?選擇適合自己心情的預建播放清單,或者取得個人化的音樂推薦。

 

使用行動裝置免費聆聽

★ 使用隨機播放模式播放任何藝人、專輯或播放清單歌曲。

 

使用平板電腦免費聆聽

★ 隨時隨地播放任何歌曲。

Spotify01  

 

Spotify Music Premium(不需要 root)

✓ 無限略過次數 解鎖

✓ 重重複 解鎖

✓ 隨機播放 解鎖

✓ 可播放任何歌曲。

✓ 全無廣告 bloqueados

✓ 高音質音效 解鎖

✗ Spotify Connect。

✗ 離線收聽。

 

如何安裝和使用?

1、移除任何先前版本的 Spotify Music。

2、下載並安裝 APK。

3、使用電子郵件帳戶或用戶名登入(出於安全原因,禁用登入與 Facebook)。

4、享受應用程式。

 

下載鏈結網址

Spotify Music Premium v8.5.6.673 stable fixed

Spotify Music Premium v8.4.89.515 stable

Spotify Music Premium v8.4.70.666 stable

 

Spotify 的貢獻

如果您喜歡的應用程式。

下載原始的 Spotify 和購買 Spotify Premium 訂閱

 

 

Reference:https://www.rottlegacy.com/zh/com-spotify-music/

Reference:https://url.rottlegacy.com/links/j363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