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金鑰進行永久啟用(本方法只適合 Windows 10 Professional 專業版,其他系統和已啟用的系統請不要嘗試,其他

系統沒用,已啟用的系統會把你的原來已啟用的金鑰刪除的,切記小心,未啟用的系統就無所謂了)。

 

注意

請使用上面的連結安裝 Windows 10 Professional 專業版才有效。

 

啟用步驟:

1、在電腦的左下角搜尋 cmd 找到命令提示字元,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網路必須是通的

2、輸入指令:slmgr.vbs /upk 按 Enter,彈出「成功移除了產品金鑰」。

3、輸入指令:slmgr /ipk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按 Enter,彈出「成功的安裝了產品金鑰」。

4、輸入指令:slmgr /skms zh.us.to 按 Enter,彈出「金鑰管理服務計算機名成功的設置為 zh.us.to」。

5、輸入指令:slmgr /ato 按 Enter,彈出「成功的啟用了產品」。

 

注意

如果沒有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沒有網路,就會發生類似 0xC004F0250xC004F074

如果問題仍然無法解決,可以下載 Windows 10 Digital License Activation 破解檔。

解壓縮 Windows 10 Digital License Activation.zip 後,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Windows 10 Digital License Activation Script.cmd 檔案。

 

輸入 2。

2021-10-08_231016.png

 

輸入 C。

2021-10-08_231753.png

 

成功啟用。

2021-10-08_231243.png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