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Balsamiq Mockups 3.5.17

【檔案大小】:15.2 MB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格式】:zip

【系統支援】:Windows 10

【軟體下載】:Balsamiq MockupsLicense Key

【軟體介紹】:

Balsamiq Mockups 是美國加利福利亞的 Balsamiq 工作室(2008年3月創建)推出的原型圖繪製軟體。

於2008年6月發行了第一個版本。它的使命是幫助人們更好、更容易的設計軟體產品。

下面是 Balsamiq 官方的說明:

Balsamiq Studios 成立於2008年3月,旨在通過幫助人們創建更易於使用的軟體來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Balsamiq 是一家發展迅速但人性化的軟體公司。我們喜歡在可用性和客戶服務方面競爭。我們的第一個產品是 Balsamiq

樣機。

Mockups 於2008年6月推出,可讓軟體設計人員和開發人員輕鬆勾勒出自己的想法,然後快速協作和迭代,從而幫助他

們構建出色的軟體。

Balsamiq Mockups 在開業的頭18個月內就獲得了超過200萬美元的銷售額,並獲得了好評。

 

Balsamiq Mockups 是一款共享軟體,每個 lisence 授權是79美刀,對個人用戶來說,價格不菲。

它推出之後如此受歡迎的原因是在軟體產品原型圖設計領域,特別是 web 原型圖設計領域,還沒有哪款產品有如此豐富

的表現形式。

使用 Balsamiq Mockups 畫出的原型圖都是手繪風格的圖像,看上去非常美觀、清爽(當然,跟使用者的設計水平也有關

係)。

它支援幾乎所有的 HTML 控件原型圖,比如按鈕(基本按鈕、單選按鈕等)、文本框、下拉選單、樹形選單、進度條、

多選項卡、日曆控件、顏色控件、表格、Windows 視窗等。除此以外,它還支持目前如火如荼的 iPhone 手機元素原型

圖,這為開發 iPhone 應用程式的軟體工程師提供了非常好的設計圖。

 

Balsamiq Mockups 繪製的原型圖。

2020-01-27_182706.jpg

2020-01-27_182707.jpg

 


 

安裝

安裝 Balsamiq Mockups 之前須先安裝 Adobe AIR 免費軟體,才能執行 Mockups。

 

註冊

開啟 Mockups 程式,在上面「工具列」→ 點「Help」→ 選「Register」。

2020-01-27_192705.png

 

輸入 License Key 即可。

2020-01-27_193012.png

 

註冊成功。

2020-01-27_215739.png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