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gwget、WGetGUI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

【軟體下載】:載點一載點二

【軟體介紹】:

GNU Wget 是一個在網路上進行下載的簡單而強大的自由軟體,其本身也是 GNU 計劃的一部分。

它的名字是「World Wide Web」和「Get」的結合,同時也隱含了軟體的主要功能。目前它支持通過 HTTP、HTTPS,以

及 FTP 這三個最常見的 TCP/IP協議協議下載。

 

1996年,隨著網際網路的爆發,Wget 出現了。並廣泛的被 Unix 和主要的 Linux 發行版用戶所使用。

由於使用移植性非常良好的 C 語言,所以 Wget 可以輕鬆的在任何類似 Unix 的系統以及其他 Unix 變種作業系統上編譯

使用,如 Mac OS X,Microsoft Windows,和 OpenVMS。


由於沒有互動式界面,在類 Unix 平台上 Wget 可在後台運行,截獲並忽略 HANGUP 信號,因此在用戶退出登錄以後,仍

可繼續運行。通常,Wget 用於成批量地下載 Internet 網站上的文件,或製作遠程網站的鏡像。

 


在其之上的圖形界面應用程序有:

GNOME 下面的 gwget。

Windows 系統下面的 wGetGUI。

 

命令

Wget 的命令格式如下:

wget [options] [URL]

 

完成下載,開啟 cmd.exe 進入 Dos 模式,切換到 Wget 的根目錄。

wget for windown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get] [Wget for Windows]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