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不只是愛情

有一天  走在路上

看到一對老公公老奶奶

手牽手  迎面而來

有說有笑

看著她們這樣的幸福

我想大概很多人都會羨慕吧

也曾經看到 一對看起來像戀人的人

默契好  說話彼此都有默契

但是她們卻是很好的朋友

她們也令人羨慕

其實  人常常都說自己不幸福

卻不曉得  其實默默在背後守護你的

到底有幾人

人都是這樣

永遠嘆息自己喜歡的人  自己追不上

卻不曾回頭看看   在背後追你的人

到底又多辛苦  多嘆息

冷酷的人也會有脆弱的一面

就算他說他沒有這樣的一面

也只是  堅強下的脆弱

更讓大家  了解他的孤單寂寞

愛情  沒有是非對錯  

這次的愛情  不只是愛情

其實  我覺得愛情可以發生成很多種

朋友之前  也有愛情

但是那種愛情  不是那種  男女朋友的

而是  比朋友在好一點  了解你

讓你常常會認為  那可能是曖昧

卻又不一定是的微妙關西

你真的很在意他

但是你又知道  你絕對跟他不可能成為男女朋友

因為是朋友之間的情感 

卻又擁有一些些情人有的特質

對我來說  我稱他為

戀友----->有點戀愛關係的好朋友

他會了解你  他會告訴你做錯啥

他會一路陪著你  有時候  他很貼心

甚至  他會替你做很多事情  就像情人會作的事情

但是你卻完全想不到要跟他成為戀人關係

他也完全想不到要跟你成為戀人關係

或者是微妙的曖昧

都沒有  

我想  這算是  依賴關係吧 

所以  愛情不只是愛情

他有很多種解釋

對我來說

愛情  不只是愛情

你呢   你有怎樣的感覺呢

你曾經  這樣對別人過麼

或是  有人這樣對你過麼

這是不是你以為的愛情  

而導致  之後的行同寞路

或者是  你一開始放棄了這段不一定是愛情的愛情

選擇了友情

因而走了一條  可以一輩子的相處的路?

每個人都不同

我想

不管怎樣  

都是  你人生中

曾經存在

或是曾經不存在

的  一段插曲

愛情  不只是愛情

友情  也不一定是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