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BearShareV9.exe

【檔案大小】: 2.19 MB

【軟體語言】:English

【檔案格式】:exe

【軟體介紹】:

【下載路徑】:http://www.bearshare.com/

BearShare 這個軟體它不但具有社交功能,還可以用來搜尋各式各樣的音樂。與Foxy不同的是,BearShare只能夠下載

小於50MB且長度小於10分鐘的MP3音樂及短片。藉此降低侵犯智慧財產權的可能性,讓大家可以安心的使用。

為了避免中毒的可能性,執行檔與壓縮檔都無法下載,這也是BearShare所考慮的問題。由於大部分使用BearShare的人

都是來自國外,英文介面的還是讓華人唯恐避之而不急。

而且最主要的音樂資料還是以英文為主,較熱門的中文音樂隨然還是可以找的到,但是數量還不夠多!

不過對於下載MP3音樂來說,BearShare也算是一套不錯的軟體,畢竟還是有相當多的人熱愛西洋MP3音樂。

趕快來試試BearShare的軟體下載聖誕快樂歌吧~~


Bear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