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財神廟路線圖:

 路線有三條,但僅說明較短路徑。

金山財神廟路徑.png    

第一條,由基隆方向往金山方向,經過沐舍溫泉渡假酒店(原喜凱亞溫泉酒店)後,150 公尺 左轉(不建議行駛,路較小條)。

喜凱亞溫泉酒店.png  

走到 150 公尺後,會看見金湧泉溫泉,左轉進去(如是由淡水或陽明山過來,是右轉),會經過 香草花源,再走大概 1 公里左右到底,會遇到 T 字型路,這時候左右轉都可以

,如是右轉(亦可往金山)走大概 400 公尺,由土地公廟小迴轉上去,在直走既可。 

如果是在 T 字型路,左轉大概 100 公尺,再右轉上坡...沿著路彎走到最上面會看見指標(此路較難開,不建議行駛)。

金湧泉.png  

 


 

第二條路,由基隆方向往金山方向,經過沐舍溫泉渡假酒店(原喜凱亞溫泉酒店)及金湧泉溫泉後,走大概 250~300,左轉往台大醫院金山分院(建議行駛此路,路大條又快近)。

臺大醫院金山分院.png  

 經過 7-11 便利商店(已經倒了)後,大概再走 250~300 公尺,會看見指標。

7-11.png  

 左轉(如是由淡水或陽明山是右轉)上坡 大概 200~250 公尺右轉,沿著路走,大概 400~450 公尺,會看見土地公廟(叉路),由土地公廟路往上走即可。

金山財神廟.png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