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使用 Copy Paster 的人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就是不知道如何清除「剪貼簿」,以下就是要告訴你如何「一鍵清除剪貼簿」。

 

首先在「桌面」點選 > 滑鼠右鍵 > 新增 > 捷徑。

2014-05-06_212309  

在「輸入項目的位置」輸入:C:\Windows\System32\cmd.exe /c echo off | clip,在點選下一步。

2014-05-06_213338   

接著「輸入這個捷徑的名稱」> 完成。

2014-05-06_213449   

這樣電腦的「桌面」就會產生一個「清除剪貼簿」捷徑檔,只要執行就可以清除剪貼簿。

2014-05-06_213702  

 

如果希望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時,在「選單」中可以出現「清除剪貼簿」的選項,只要修改 Regedit,步驟如下:

在「開始」輸入 regedit > Enter 鍵。

2014-05-06_214817    

找到 HKEY_CLASSES_ROOT > Directory > Background > shell > 滑鼠右鍵 > 新增 > 機碼 > 輸入 "清除剪貼簿"。

2014-05-06_215129  

接著在 HKEY_CLASSES_ROOT > Directory > Background > shell > 清空剪貼簿 > 滑鼠右鍵 > 新增 > 機碼 > 輸入 "command"。

2014-05-06_215434  

在 "command" 右邊,編輯「預設值」,數值資料:cmd /c "echo off | clip",確定。

2014-05-06_215832  

最後在「桌面」執行滑鼠右鍵,選單中就有我們建立的「清除剪貼簿」。

2014-05-06_220246  

 

 

Reference:http://shuai.be/archives/windows7-clear-clipbrd/

Reference:http://www.appinn.com/how-to-clear-clipbrd-in-win7/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