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Bullzip PDF Printer
【檔案大小】:
【軟體語言】:English,中文
【檔案格式】:exe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7
【軟體介紹】:
【下載路徑】:http://www.bullzip.com/products/pdf/info.php

Bullzip PDF Printer 是一套免費且中文化的PDF文件轉換軟體,它可以將你的Word、PowerPoint、Excel…等文件轉成PDF文件(PDF文件是網路上經常看到的一種檔案格式,應用範圍很廣),我們可以透過虛擬印表機以「列印」的方式,將各式文件轉換成PDF格式。

2014-06-10_223735  

 

使用方式:

當安裝完成後,在「裝置和印表機 (Win7)」或控制台「印表機 (Winxp)」可以看見一台 Bullzip PDF Print 印表機。

2014-06-10_212802 

當要進行列印的時候,可以指定成這台印表機。

2014-06-10_224739  

彈出視窗,詢問要儲存 PDF 檔路徑。

2014-06-10_225534  

最後輸出成 PDF 檔的結果。

2014-06-10_2258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llzip PDF Printer Bullzip PDF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