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 HTML5 測試 瀏覽器大對決勝負揭曉

 

芬蘭赫爾辛基, 2011 年 12 月 6 日 - 全球基準測試軟體廠商 Futuremark 公司推出最新版本的 Peacekeeper ,提供免費的線上瀏覽器效能測試。最新版本的 Peacekeeper 支援最新 HTML5 技術,可用來測試任何網路連線裝置上的瀏覽器效能,包括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

 

以 Peacekeeper 比較不同的 瀏覽器
新的 Peacekeeper 可在任何網路連線裝置上進行簡易而準確的瀏覽器效能測試,包括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以搭載 Intel Core i7 - 2600K 處理器與 Windows 作業系統的電腦進行瀏覽器效能測試之結果如下,分數愈高表示效能愈好。

 

PEACEKEEPER URL:http://peacekeeper.futuremark.com/

2015-05-01_204142  

 

 

HTML5TEST URL:http://html5test.com

2015-05-01_210224  

 

CSS3TEST URL:http://css3test.com/

2015-05-01_2103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owser TEST]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