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切換工具(IP Changer)能快速切換不同 IP,擺脫傳統的輸入方式,可先預設好多個不同 IP,到了不同環境即可快速切換。

【檔案名稱】:IP Changer

【檔案大小】:26.9 KB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

【軟體介紹】:

【下載路徑】:http://1drv.ms/1kM9YS2

Setup one:解壓縮後,執行 IPChanger.exe 檔。

IP Changer

Setup two:可以選擇>新增 IP 網路設定 或 快速自動取得 IP 位址。

IP Changer

Setup three:點選>新增 IP 網路設定 後,輸入專案名稱...再來就看自己的設定了,設定完後>按套用。

IP Changer

Setup four:套用之後,左邊會多了一個專案名稱,在選擇 儲存變更 即可。

IP Changer

Setup five:看到了沒,多了一個剛設定的專案名稱小圖案,之後只要點選這個圖案兩下,即可快速切換 IP。

IP Chang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 切換工具 IP change Tools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