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使用本系統注意事項:

◎本教學是以Windows Server 2003系統作為範例 ,其他系統的使用者亦可以此步驟作為參考。

操作步驟

(1).請選擇「開始」>「控制台」>「排定的工作」>「新增排定的工作」,按下之後即會出現「排程工作精靈」。

auto_01.JPG

(2).「排程工作精靈」出現後便可依照其步驟一一設定。

auto_02.JPG

(3). 按下「下一步」後,便可以選擇列表的應用程式或是以「瀏覽」來選擇我們的程式。

auto_03.JPG

auto_04.JPG

(4).選好要設定排程的程式後,便可設定要執行的方式及使用者名稱、密碼,最後按下完成即可。

auto_05.JPG

auto_07.JPG

(5).完成後再打開「開始」>「控制台」>「排定的工作」>「MiracleRun」(剛才新增的工作項目),可以另外再多做些設定。

auto_08.JPG

(6).打開「MiracleRun」後便會出現以下視窗,此時即可開始較細項的設定,以下為此範例對Miracle Server的設定。

auto_09.JPG

(7)設定「排程」,選擇「進階」可再進一步設定。

auto_10.JPG

auto_11.JPG

(8).將「設定」選擇好之後按下「套用」及「確定」,即完成囉!!

auto_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dows 排程 排程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