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 Windows Syskey 加密,在 Windows 2000/XP/7 系統安裝目錄中有一個 "repair" 資料夾,完整路徑:c:\windows\repair,此資料夾儲存的就是系統安裝完後,首次啟動時所建立的註冊表備份檔案,如下圖。

201304072243 

只要將 "repair" 資料夾內的註冊表檔案取代掉目前系統中的註冊表檔案,系統即可恢復到剛安裝完成之狀態,操作方式如下。

首先使用 Windows 2000/xp/7 安裝之光碟片來進行引導開機,進入系統修復控制台,接著將 "repair" 資料夾內的所有檔案複製取代掉 C:\Windows\system32\config (Windows 2000 中,檔案相對應於 WINNT)之下的檔案。

P.S 在複製取代任何檔案時,請記得先將被取代掉之檔案備份。

操作指令如下:

Copy c:\windows\repair\sam c:\windows\system32\config

Copy c:\windows\repair\system c:\windows\system32\config

Copy c:\windows\repair\security c:\windows\system32\config

Copy c:\windows\repair\software c:\windows\system32\config

Copy c:\windows\repair\default c:\windows\system32\config

完成以上的操作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清除 syskey 密碼,此時以即可透過 Administrator 帳號登入系統,但必須輸入系統安裝時所設定的 Administrator 密碼。

P.S 由於 "repair" 資料夾內的註冊表檔案是儲存系統安裝完畢時產生的,用這個註冊表檔案取代掉目前系統的註冊表內容後,會導致大部分的軟體和硬體所註冊內容遺失,因此進入系統後,需要重新安裝軟體和硬體方面的程序,重新建立帳號之類等...

 

Reference:http://publish.it168.com/2005/0726/20050726025402.shtml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