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鑑賞期很重要!為何會這樣說呢? 先來看看何謂七天鑑賞期及適用於哪些購物。

 

1.依消保法第19條特種買賣(網購與訪問)規定:消費者得於收到商品七日內無條件退貨,不需負擔任何價金。

2.亦即網購,電視購物,電話行銷,路邊訪問推銷,賣場問卷調查推銷皆適用此條法規。

3.若在實體店面購物,不適用此七天鑑賞期的規定!除非有品質瑕疵或業者的責任!

 

為什我會認為七天鑑賞期重要 ? 因之前購買 華碩 Asus A66(一代) 手機時,也是透過 Yahoo 購物中心購買,由於當時在七天鑑賞期內未詳細的試用該手機功能,卻在過了七天鑑賞期後,才發現 華碩 Asus A66(一代) 這支手機在照相後,預設照片會儲存在手機內,也就是會占用手機空間,更扯的是完全無法變更預設儲存照片的路徑 ? 這點我有打 0800-093-456 確認過,得到 Information 確實如此,我還特別問是否會有韌體或甚麼更新來解決此問題...結果是客服人員回應是...目前公司沒有這樣的...。

華碩 Asus A66 這樣的設計真的讓我...從此以後不再購買 華碩 Asus 的爛手機!! 設計那麼爛還想搶手機市場...

 

還好我現在用 HTC 及 三星 都很滿意。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