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Easeus Partition Magic

【檔案大小】:34.4 MB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exe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

【軟體下載】:按這裡

【軟體介紹】:

EaseUS Partition Master是由大陸成都易我科技推出的一款優秀的硬碟分割及管理工具。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分成很多版本,有免費的 Home Edition,以及付費的 Unlimited Edition、Technician

Edition、Professional Edition、Server Edition,這次 GOTD 提供的是 Professional Edition,它可延伸分割區,特別

是對系統磁碟,解決磁碟空間不足的問題,輕鬆管理 MBR 和 GUID 分割表(GPT)磁碟上的空間,支援 32 位和 64 位的

Windows 2000/XP/Vista/Windows 7(包括SP1)。

最先進的磁碟管理功能帶來了強大的資料保護,包括:

分割管理器,磁碟和分割區的副本精靈和分割區還原精靈。此外,您可以在系統開機失敗的情況下建立可開機的 CD/DVD。

是款足以取代 Partition Magic 的好軟體。

 

主要功能:

可在不損失資料下改變分割區的大小

可在不損失資料下移動分割區

可不損失資料主分割區轉換為邏輯分割區

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建議及刪除分割區

隱藏/反隱藏分割區

將分割區格式化

建立可用CD/DVD/USB開機的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Professional

201408021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seus Partition Magic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