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DriverToolkit 驅動程式下載

【檔案大小】:2.33 MB

【軟體語言】:English

【檔案格式】:exe

【官網下載】:http://www.drivertoolkit.com/

【mega Crack】:https://mega.nz/#!2BBQwR5A!JGRiXG4U8ncrmTcaO33BKVqxX5wuDR_Uho5v6Eskbn4

【軟體介紹】:

Driver Toolkit 是一款驅動修復下載備份工具,使用它可以為 PC 提供終極的驅動程式解決方案,它可以為您的 PC 下載更新最新的驅動程式,快速修復未知、過時或者損壞的驅動程式。

支援驅動程式備份、還原和下載功能,通過 12,000,000 + 的硬體設備和驅動程式資料庫讓你輕鬆解決任何驅動問題。

Driver Toolkit 支援 Windows 10、8.1、8、7、Vista、XP(32位和64位)。

 

Driver Toolkit 如何工作?

1.掃描 PC 設備 Driver Toolkit 首先會掃描 PC 設備並與 Driver Toolkit 資料庫比對最佳的驅動程式。

2.下載驅動程式,只需一次點擊就可以自定義要下載的驅動或者下載所有驅動。

3.安裝驅動,當下載所有驅動完成後,點選 “安装” 就開始安裝所有驅動,就這麼簡單、快速!

 

Driver Toolkit 軟體功能:

1.快速修復驅動問題。

2.強大的授權驅動資料庫支援 99.9% 的 PC 廠商。

3.簡單和易於使用。

4.100% 安全可靠。

5.專家技術支援。

 

Driver Toolkit 使用說明:

Driver Toolkit 8.5 英文安裝註冊版安裝說明:

① 首先安裝「DriverToolkitInstaller.exe」。

② 執行程式使用「key」訊息啟動!

部分安裝版程式可能會包含插件,請謹慎安裝!

 

Driver Toolkit 介面預覽:

2016-06-14_215340 

 

 

歡迎您的光臨!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1.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測試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2.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注意事項: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下載完成,務必於24小時之內將全數檔案刪除或毀損將之丟棄,如果喜歡務必購買正版!

.本檔案我只轉貼分享,無法保證檔案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iverToolkit]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