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TotalMounter 虛擬燒錄機

【檔案大小】:2.5 MB

【軟體語言】:English

【檔案格式】:exe

【官網下載】:http://www.kernsafe.com/

【軟體介紹】:

 KernSafe TotalMounter是一種先進的和強大的虛擬的 CD / DVD - ROM 光碟 / RW光碟 /內部虛擬器,TotalMounter也是一個免費的全功能的iSCSI 啟動程式,虛擬磁碟模擬器 TotalMounter 的大小為 2.5M,十分的小,執行後,你會發現這個軟體簡潔至極,只有一個介面,十分容易操作,雖然它只有英文介面。

首次安裝,系統會提示發現新硬體,這個應該是為了能夠建立虛擬光碟而安裝的驅動 KernSafe TotalMounter 還提供虛擬收件技術引入 iSCSI 啟動程式和 INetDisk 客戶,這樣您就可以複製檔案到只讀驅動器。

 

這個軟體所有的功能都在 “mount” 按鈕的下拉選單中:

1、“virtual cd/dvd-rom”,可以掛載映像檔案,成為一個虛擬光碟,不過這個光碟中的檔案是只讀的。

2、“virtual cd/dvd-RW”,可以通過光碟中的光盤製作一個映像檔案,或者也可以掛載1一個映像檔案,不過這個光碟中的檔案是可讀可寫的。

3、帶有 VHD 字樣的選單項,可以掛載 vhd 檔案或者製作一個新的 vhd 檔案。相信使用 virtual pc 或者 windows 7 的用户應該用的著。

4、不常用的功能 iscsi 和 inet disk。

TotalMounter 支援的映像格式:iso、bin、mdf、cdi、b5i、nrg、ccd、sub、raw。

208910013_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talMounter] [虛擬燒錄機]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