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VMware Workstation Pro 12 虛擬軟體

【檔案大小】:292 MB

【軟體語言】:English、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exe

【官網下載】:按這裡

【中文化下載】:按這裡

【序號下載】:按這裡

【軟體介紹】:

已完美支持微軟最新的 Windows10 作業系統,支援官方簡體中文語言。

現在不僅可將 Windows 物理 PC 轉變為虛擬機器,而且性能也更加強大,譬如支持16 核 CPU,8TB SATA 硬碟,64GB

記憶體;支援構建虛擬網路;支援 USB3.0 以及 3D 加速。

無論你是使用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還是臺式電腦,VMware Workstation Pro 虛擬機器的速度和功能都能讓你滿意!

2016-06-25_185849  

 

歡迎您的光臨!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1.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測試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2.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注意事項: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下載完成,務必於24小時之內將全數檔案刪除或毀損將之丟棄,如果喜歡務必購買正版!

.本檔案我只轉貼分享,無法保證檔案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Mware Workstation 12 Pro]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