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 快捷鍵大全,善用快捷鍵可以提高效率,剛接觸 Windows 10 的用戶可能對 Windows10 新增加的快捷鍵

不熟悉,那麼 Windows10 系統有哪些新的快捷鍵呢?

 

Windows 10 新增功能快大全:

鍵盤左邊 Win 鍵:Win 鍵 + 左鍵/右鍵、Win 鍵 + 上鍵/下鍵,視窗可以變為 1/4 大小放置在螢幕 4 個角落。

切換視窗:Alt 鍵 +Tab 鍵(不是新的,但任務切換界面改進)。

任意視窗:Win 鍵 + Tab 鍵(放開鍵盤界面不會消失)。

建新的虛擬桌面:Win 鍵 + Ctrl 鍵 + D 鍵。

關閉目前虛擬桌面:Win 鍵 + Ctrl 鍵 + F4 鍵。

切換虛擬桌面:Win 鍵 + Ctrl 鍵 + 左/右。

 


 

Windows 10 常用 Win 快捷鍵:

Win 鍵桌面與開始選單切換按鍵。

Win 鍵 + R 鍵:開啟執行對話框。

Win 鍵 + Q 鍵:快速開啟搜尋。

Win 鍵 + I 鍵:快速開啟 Windows 10 設定視窗。

Ctrl 鍵 + Alt 鍵 + Del 鍵:快速開啟工作管理員。

Alt 鍵 + F4 鍵:關機快捷鍵。

 

Windows 鍵組合快捷鍵大全(Windows 7/ Windows 8 以及 Windows 10 通用)

Win 鍵 + ← 鍵:最大化視窗到左側的螢幕上(與開始螢幕應用無關)。

Win 鍵 + → 鍵:最大化視窗到右側的螢幕上(與開始螢幕應用無關)。

Win 鍵 + ↑ 鍵:最大化視窗(與開始螢幕應用無關)。

Win 鍵 + ↓ 鍵:最小化視窗(與開始螢幕應用無關)。

Win 鍵 + SHIFT 鍵 + ↑ 鍵:垂直拉伸視窗,寬度不變(與開始螢幕應用無關)。

Win 鍵 + SHIFT 鍵 + ↓ 鍵:垂直縮小視窗,寬度不變(與開始螢幕應用無關)。

Win 鍵 + SHIFT 鍵 + ← 鍵:將活動視窗移至左側顯示器(與開始螢幕應用無關)。

Win 鍵 + SHIFT 鍵 + → 鍵:將活 動視窗移至右側顯示器(與開始螢幕應用無關)。

Win 鍵 + P 鍵:投影設置。

Win 鍵 + Home 鍵:最小化所有視窗,第二次鍵擊恢復視窗(不恢復開始螢幕應用)。

Win 鍵 + 數字鍵:開啟或切換位於任務欄指定位置的程序。

Win 鍵 + Shift 鍵 + 數字鍵:開啟位於任務欄指定位置程序的新實例。

Win 鍵 + B 鍵:游標移至通知區域。

Win 鍵 + Break 鍵:顯示「系統屬性」視窗。

Win 鍵 + D 鍵:顯示桌面,第二次鍵擊恢復桌面(不恢復開始螢幕應用)。

Win 鍵 + E 鍵:開啟我的電腦。

Win 鍵 + Ctrl 鍵 + F 鍵:搜索電腦(如果你在網路上)。

Win 鍵 + G 鍵:循環切換側邊欄小工具。

Win 鍵 + L 鍵:鎖住電腦或切換用戶。

Win 鍵 + M 鍵:最小化所有視窗。

Win 鍵 + Shift 鍵 + M 鍵:在桌面恢復所有最小化視窗(不恢復開始螢幕應用)。

Win 鍵 + R 鍵:開啟「執行」對話框。

Win 鍵 + T 鍵:切換任務欄上的程序。

Win 鍵 + Alt 鍵 + Enter:開啟 Windows 媒體中心。

Win 鍵 + U 鍵:開啟輕鬆訪問中心。

Win 鍵 + F1 鍵:開啟 Windows 幫助和支援。

Win 鍵 + N 鍵:插件新筆記(OneNote)。

Win 鍵 + S 鍵:開啟螢幕截圖工具(OneNote)。

Win 鍵 + Q 鍵:開啟 Lync,Windows 8 搜索功能移除了該快捷鍵。

Win 鍵 + A 鍵:接受所有來電(在 microsoftLync 中)。

Win 鍵 + X 鍵:拒絕來電(在 microsoftLync 中),如果 Windows 移動中心存在,該快捷鍵不起作用。

Win 鍵 + 減號:縮小(放大鏡)。

Win 鍵 + 加號:放大(放大鏡)。

Win 鍵 + Esc 鍵:關閉放大鏡。

Win 鍵 + 空格鍵:切換輸入語言和鍵盤布局。

Win 鍵 + O 鍵:禁用螢幕翻轉。

Win 鍵 +,:臨時查看桌面。

Win 鍵 + V 鍵:切換系統通知訊息。

Win 鍵 + Shift 鍵 + V 鍵:反向切換系統通知訊息。

Win 鍵 + Enter:開啟「講述人」。

Win 鍵 + PgUp 鍵:將開始螢幕或開始螢幕應用移至左側顯示器。

Win 鍵 + PgDown 鍵:將開始螢幕或開始螢幕應用移至右側顯示器。

Win 鍵 + Shift 鍵 +.:將應用移至左側。

Win 鍵 +.:將應用移至右側。

Win 鍵 + C 鍵:開啟 Charms 欄(提供設置、設備、共享和搜索等選項)。

Win 鍵 + I 鍵:開啟設置欄。

Win 鍵 + K 鍵:開啟連接顯示器。

Win 鍵 + H 鍵:開啟共享欄。

Win 鍵 + Q 鍵:開啟應用搜索面板。

Win 鍵 + W 鍵:開啟「設置搜索」應用。

Win 鍵 + F 鍵:開啟「檔案搜索」應用。

Win 鍵 + Tab 鍵:循環切換應用。

Win 鍵 + Shift 鍵 + Tab 鍵:反向循環切換應用。

Win 鍵 + Ctrl 鍵 + Tab 鍵:循環切換應用,切換時手動選擇應用。

Win 鍵 + Z 鍵:開啟「應用欄」。

Win 鍵 + / 鍵:恢復預設輸入法。

Win 鍵 + J 鍵:顯示之前操作的應用。

Win 鍵 + X 鍵:快捷選單。

 


 

Win10 快捷鍵大全:

1、Win 鍵:可在開始選單主選單及最後一個應用程序間循環切換。

2、Win 鍵 + C 鍵:開啟「超級按鈕」。

3、Win 鍵 + I 鍵:開啟目前程序的「設置」選單。

4、Win 鍵 + F 鍵:搜索檔案或資料夾。

5、Win 鍵 + Q 鍵:搜索應用。

6、Win 鍵 + 空白鍵:切換語言或輸入法(如果啟用了多種語言或輸入法)。

7、Win 鍵 + Z 右鍵:選單。

8、Win 鍵 + L 鍵:鎖定電腦或切換用戶。

9、Win 鍵 + Tab 鍵:在已開啟應用程序間循環切換。

10、Win 鍵 + P 鍵:選擇投影模式。

11、Win 鍵 + E 鍵:開啟「我的電腦」。

12、Win 鍵 + R 鍵:開啟「執行」對話框。

13、Win 鍵 + D 鍵:顯示桌面。

14、Win 鍵 + M 鍵:最小化所有視窗。

15、Win 鍵 + T 鍵:循環切換任務欄上的程序(傳統桌面)。

16、Win 鍵 + X 鍵:開啟 Windows 8 左下角快捷選單。

17、Win 鍵 + 數字鍵:啟動鎖定到任務欄中的由該數字所表示位置處的程序。如果該程序已在運行,則切換到該程序

(傳統桌面)。

18、Win 鍵 + 向上鍵:最大化視窗(傳統桌面)。

19、Win 鍵 + 向左鍵:將視窗最大化到螢幕的左側(傳統桌面)。

20、Win 鍵 + 向右鍵:將視窗最大化到螢幕的右側(傳統桌面)。

21、Win 鍵 + 向下鍵:最小化視窗(傳統桌面)。

22、Win 鍵 + Home 鍵:最小化除活動視窗之外的所有視窗(傳統桌面)。

23、開始選單直接輸入任何字元,開始選單下可直接搜索進行搜索。

24、Alt 鍵 + Tab 鍵:通過選擇欄在所有已開啟程序間切換(傳統桌面)。

 


 

其他 Win 鍵相關快捷鍵:

1、Win 鍵 + G 鍵:循環切換小工具。

2、Win 鍵 + U 鍵:開啟輕鬆訪問中心。

3、Win 鍵 + Pause 鍵:顯示「系統屬性」對話框。

4、Win 鍵 + Shift 鍵 + V 鍵:反向切換系統通知訊息。

5、Win 鍵 + Shift 鍵 + 加號(+)鍵:開啟放大鏡並放大桌面。

6、Win 鍵 + Shift 鍵 + 減號(-)鍵:開啟放大鏡並縮小桌面。

7、Win 鍵 + O 鍵:開啟或關閉螢幕方向鎖定(如果您的電腦支援螢幕方向自動感應)。

8、Win 鍵 + V 鍵:在螢幕上的通知中循環切換。

9、Win 鍵 + PageUp 鍵:在多監視器設置中將開始螢幕移動至左監視器。

10、Win 鍵 + PageDown 鍵:在多監視器設置中將開始螢幕移動至右監視器。

11、Win 鍵 + Enter 鍵:開啟「講述人」。

12、Win 鍵 + W 鍵:開啟所選設置的「搜尋」個性分類。

13、Win 鍵 + H 鍵:開啟「共享」個性分類。

14、Win 鍵 + K 鍵:開啟「設備」個性分類。

15、Win 鍵 + Shift 鍵 + M 鍵:將最小化的視窗還原到桌面。

16、Win 鍵 + Shift 鍵 + 向上鍵:將視窗拉伸到螢幕的頂部和底部。

17、Win 鍵 + Shift 鍵 + 向左鍵或向右鍵:將視窗從一個監視器移動到另一個監視器。

18、Win10 快捷鍵大全 Win 鍵 + ‘  鍵:當您將應用程式向一側對齊時,此熱鍵將切換螢幕上應用程式的中心。

19、Win 鍵 +. 鍵:當您將應用程式向一側對齊時,此熱鍵會將拆分欄移動至右側。

20、Win 鍵 + Shift 鍵 +. 鍵:當您將應用程式向一側對齊時,此熱鍵會將拆分欄移動至左側。

21、Ctrl 鍵 + Win 鍵 + F 鍵:搜尋電腦(如果已連接到網路)。

22、Shift 鍵 + Win 鍵 + 數字鍵:啟動鎖定到任務欄中的由該數字所表示位置處的程序的新實例。

23、Ctrl 鍵 + Win 鍵 + 數字鍵:切換到鎖定到任務欄中的由該數字所表示位置處的程序的最後一個活動視窗。

24、Alt 鍵 + Win 鍵 + 數字鍵:開啟鎖定到任務欄中的由該數字所表示位置處的程序的跳轉列表(JumpList)。

25、Ctrl 鍵 + Win 鍵 + Tab 鍵:通過 AeroFlip3-D 使用箭頭鍵循環切換任務欄上的程序。

26、Ctrl 鍵 + Win 鍵 + B 鍵:切換到在通知區域中顯示訊息的程序。

 


 

常規(通用)的鍵盤快捷方式:

F1 顯示幫助

2、Ctrl 鍵 + Shift 鍵 + Esc 鍵:開啟工作管理員。

3、Ctrl 鍵 + A 鍵:全選。

4、Ctrl 鍵 + C 鍵(或 Ctrl 鍵 + Insert 鍵):複製選擇的項目。

5、Ctrl 鍵 + X 鍵:剪下選擇的項目。

6、Ctrl 鍵 + V 鍵(或 Shift 鍵 + Insert 鍵):貼上選擇的項目。

7、Ctrl 鍵 + Z 鍵:取消操作。

8、Ctrl 鍵 + Y 鍵:重新執行某項操作。

9、Delete 鍵(或 Ctrl 鍵 + D 鍵):删除所選項目,並將其移動到「資源回收桶」。

10、Shift 鍵 + Delete 鍵:不先將所選項目移動到「資源回收桶」,而直接將其删除。

 


 

F2 重命名選定項目

1、Ctrl 鍵 + 向右鍵:將游標移動到下一個字元的起始處。

2、Ctrl 鍵 + 向左鍵:將游標移動到上一個字元的起始處。

3、Ctrl 鍵 + 向下鍵:將游標移動到下一個段落的起始處。

4、Ctrl 鍵 + 向上鍵:將游標移動到上一個段落的起始處。

5、Ctrl 鍵 + Shift 鍵:加某個箭頭鍵選擇一塊文字。

6、Shift 鍵 + 任意箭頭鍵:在視窗中或桌面上選擇多個項目,或者在檔案中選擇文字。

7、Ctrl 鍵 + 任意箭頭鍵 + 空格鍵:選擇視窗中或桌面上的多個單個項目。

8、Ctrl 鍵 + A 鍵:選擇檔案或視窗中的所有項目。

 


 

F3 搜尋檔案或資料夾

1、Alt 鍵 + Enter 鍵:顯示所選項的屬性。

2、Alt 鍵 + F4 鍵:關閉活動項目或者退出活動程式。

3、Alt 鍵 + 空格鍵:為活動視窗開啟快捷方式選單。

4、Ctrl 鍵 + F4 鍵:關閉活動檔案(在允許同時開啟多個檔案的程序中)。

5、Ctrl 鍵 + Alt 鍵 + Tab 鍵 + 箭頭鍵:在開啟的項目之間切換。

6、Ctrl 鍵 + 滑鼠滾輪:更改桌面上的圖標大小。

7、Win 鍵 + Tab 鍵:使用 AeroFlip3-D 循環切換工作欄上的程式。

8、Ctrl 鍵 + Win 鍵 + Tab 鍵:透過 AeroFlip3-D 使用箭頭鍵循環切換工作欄上的程式。

9、Alt 鍵 + Esc 鍵:以項目開啟的順序循環切換項目。

10、F6 鍵:在視窗中或桌面上循環切換螢幕元素。

 


 

F4 在 Win 資源管理器中顯示位址欄列表

1、Shift 鍵 + F10 鍵:顯示選定項目的快捷選單。

2、Ctrl 鍵 + Esc 鍵:開啟「開始」選單。

3、Alt 鍵 + 加下划线的字母显示相应的菜单

4、Alt 鍵 + 加下划线的字母执行菜单命令(或其他有下划线的命令)。

5、F10 鍵:啟動活動程序中的選單欄。

6、向右鍵:開啟右側的下一個選單或者開啟子選單。

7、向左鍵:開啟左側的下一個選單或者關閉子選單。

 


 

F5(或 Ctrl 鍵 + R 鍵)更新活動視窗。

1、Alt 鍵 + 向上鍵:在 Win 資源管理器中查看上一層檔案夾。

2、Esc 鍵:取消目前任務。

3、插入 CD 時按住 Shift 鍵:阻止 CD 自動播放。

4、左 Alt 鍵 + Shift 鍵:在啟用多種輸入語言時切換蘇入語言。

5、Ctrl 鍵 + Shift 鍵:在啟用多個鍵盤布局時切換鍵盤布局。

6、右或左 Ctrl 鍵 + Shift 鍵:更改從右到左閱讀語言的文字閱讀方向。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的快捷鍵

1、Ctrl 鍵 + N 鍵:開啟新視窗。

2、Ctrl 鍵 + W 鍵:關閉目前視窗。

3、Ctrl 鍵 + Shift 鍵 + N 鍵:新建資料夾。

4、End 鍵:顯示活動視窗的底端。

5、Home 鍵:顯示活動視窗的頂端。

6、F11 鍵:最大化或最小化活動視窗。

7、Ctrl 鍵 + 句點:順時針旋轉圖片。

8、Ctrl 鍵 + 逗號:逆時針旋轉圖片。

9、NumLock 鍵 + 數字鍵盤上的星號(*):顯示所選資料夾下的所有子資料夾。

10、NumLock 鍵 + 數字鍵盤上的加號(+):顯示所選資料夾的内容。

11、NumLock 鍵 + 數字鍵盤上的減號(-):摺疊選定的資料夾。

12、向左鍵摺疊目前選項(如果它處於展開狀態),或者選擇其父資料夾。

13、Alt 鍵 + Enter 鍵:開啟所選項目的「屬性」對話框。

14、Alt 鍵 + P 鍵:顯示預覽視窗。

15、Alt 鍵 + 向左鍵:查看上一個資料夾。

16、Backspace(退格鍵)向上,返回父資料夾。

17、向右鍵顯示目前選項(如果它處於摺疊狀態),或者選擇第一個子資料夾。

18、Alt 鍵 + 向右鍵:查看下一個資料夾。

19、Alt 鍵 +向上鍵:查看父資料夾。

20、Ctrl 鍵 + Shift 鍵 + E 鍵:顯示所選資料夾上面的所有資料夾。

21、Ctrl 鍵 + 滑鼠標滾輪:更改檔案和資料夾圖標的大小和外觀。

22、Alt 鍵 + D 鍵:選擇位址欄。

23、Ctrl 鍵 + E 鍵:選擇搜尋框。

24、Ctrl 鍵 + F 鍵:選擇搜尋框。

25、在對話框中使用的快捷鍵。

26、Ctrl 鍵 + Tab 鍵:在選項卡上向前移動。

27、Ctrl 鍵 + Shift 鍵 + Tab 鍵:在選項卡上向後移動。

28、Tab 鍵:在選項上向前移動。

29、Shift 鍵 + Tab 鍵:在選項上向後移動。

30、Alt 鍵 + 加下划線的字母執行與該字母符合的命令(或選擇選項)。

31、Enter 鍵:對於許多選定命令代替點擊滑鼠。

32、空格鍵如果活動選項是複選框,則選中或清除該複選框。

33、箭頭键如果活動選項是一組選項按鈕,則選擇某個按鈕。

34、F1 顯示幫助。

35、F4 顯示活動列表中的項目。

36、Backspace 鍵:如果在「另存為」或「開啟」對話框中選中了某個資料夾,則開啟上一級資料夾。

 


 

在工作欄項目中的快捷鍵

1、按住 Shift 鍵,並點擊某個工作欄按妞開啟程序,或快速開啟程式的另一個實例。

2、按住 Ctrl 鍵 + Shift 鍵,並點選某個工作欄按鈕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程式。

3、按住 Shift 鍵,並右鍵點選某個工作欄按鈕顯示該程式的視窗選單。

4、按住 Shift 鍵,並右鍵點選某個分組的工作欄,按鈕顯示該組的視窗選單。

5、按住 Ctrl 鍵,並點選某個分組的工作欄,按鈕循環切換該組的視窗。

 


 

在放大鏡中的快捷鍵

1、Win 鍵 + 加號(+)或減號(-)放大或縮小。

2、Ctrl 鍵 + Alt 鍵 + 空格鍵:以全螢模式預覽桌面。

3、Ctrl 鍵 + Alt 鍵 + F 鍵:切換到全螢模式。

4、Ctrl 鍵 + Alt 鍵 + L 鍵:切換到鏡頭模式。

5、Ctrl 鍵 + Alt 鍵 + D 鍵:切換到停靠模式。

6、Ctrl 鍵 + Alt 鍵 + I 鍵:反色。

7、Ctrl 鍵 + Alt 鍵 + 箭頭鍵:按箭頭鍵的方向平移。

8、Ctrl 鍵 + Alt 鍵 + R 鍵:調整鏡頭的大小。

9、Win 鍵 + Esc 鍵:退出放大鏡。

 


 

在遠端桌面連線中的快捷鍵

1、Alt 鍵 + PageUp 鍵:將程式從左側移動到右側。

2、Alt 鍵 + PageDown 鍵:將程式從右側移動到左側。

3、Alt 鍵 + Insert 鍵:按照程式啟動的順序循環切換程式。

4、Alt 鍵 + Home 鍵:顯示「開始」選單。

5、Ctrl 鍵 + Alt 鍵 + Break 鍵:在視窗和全螢幕之間切換。

6、Ctrl 鍵 + Alt 鍵 + End 鍵:顯示「Windows 安全」對話框。

7、Alt 鍵 + Delete 鍵:顯示系統選單。

8、Ctrl 鍵 + Alt 鍵 + 數字鍵盤上的減號(-):將客戶端目前活動視窗的副本放在終端服務器的剪貼板上

(提供的功能與在本機電腦上按 Alt 鍵 + PrtScn 鍵相同)。

9、Ctrl 鍵 + Alt 鍵 + 數字鍵盤上的加號(+):將整個客戶端視窗區域的副本放在終端服務器的剪貼板上

(提供的功能與在本機電腦上按 PrtScn 鍵相同)。

10、Ctrl 鍵 + Alt 鍵 + 向右鍵:從遠端桌面控件「跳轉」到主機程式中的控件(如按鈕或文字框)將遠端桌面控件嵌入

到其他(主機)程式後,此功能非常有用。

11、Ctrl 鍵 + Alt 鍵 + 向左鍵:從遠端桌面控件「跳轉」到主機程式中的控件(如按鈕或文字框)將遠端桌面控件嵌入

到其他(主機)程式後,此功能非常有用。

 


 

在 Windows 10 畫圖中的快捷鍵

1、Ctrl 鍵 + N 鍵:建立新的圖片。

2、Ctrl 鍵 + O 鍵:開啟現有圖片。

3、Ctrl 鍵 + S 鍵:將更改儲存到圖片。

4、F12 鍵:將此圖片另存為新檔案。

5、Ctrl 鍵 + P 鍵:列印圖片。

6、Alt 鍵 + F4 鍵:關閉圖片及其畫圖視窗。

7、Ctrl 鍵 + Z 鍵:取消更改。

8、Ctrl 鍵 + Y 鍵:恢復更改。

9、Ctrl 鍵 + A 鍵:選擇整個圖片。

10、Ctrl 鍵 + X 鍵:剪切選擇内容。

11、Ctrl 鍵 + C 鍵:將選擇内容複製到剪貼板。

12、Ctrl 鍵 + V 鍵:從剪貼板黏貼選擇内容。

13、向右鍵將選擇内容或活動圖形向右移動一個像素。

14、向左鍵將選擇内容或活動圖形向左移動一個像素。

15、向下鍵將選擇内容或活動圖形向下移動一個像素。

16、向上鍵將選擇内容或活動圖形向上移動一個像素。

17、Esc 鍵:取消某個選擇。

18、Delete 鍵:删除某個選擇。

19、Ctrl 鍵 + B 鍵:粗體選擇文字。

20、Ctrl 鍵 + + 鍵:將畫筆、直線或形狀輪廓的寬度增加一個像素。

21、Ctrl 鍵 + - 鍵:將畫筆、直線或形狀輪廓的寬度減少一個像素。

22、Ctrl 鍵 + I 鍵:將所選文字改為斜體。

23、Ctrl 鍵 + U 鍵:為所選文字添加下底線。

24、Ctrl 鍵 + E 鍵:開啟「屬性」對話框。

25、Ctrl 鍵 + W 鍵:開啟「調整大小和扭曲」對話框。

26、Ctrl 鍵 + PageUp 鍵:放大。

27、Ctrl 鍵 + PageDown 鍵:縮小。

28、F11 鍵:以全螢模式查看圖片。

29、Ctrl 鍵 + R 鍵:顯示或隱藏標尺。

30、Ctrl 鍵 + G 鍵:顯示或隱藏網格線。

31、F10 鍵或 Alt 鍵:顯示快捷鍵提示。

32、Shift 鍵 + F10 鍵:顯示目前快捷選單。

33、F1 鍵:開啟「畫圖」幫助。

 


 

在寫字板中的快捷鍵

1、Ctrl 鍵 + N 鍵:新建一個檔案。

2、Ctrl 鍵 + O 鍵:開啟一個現有檔案。

3、Ctrl 鍵 + S 鍵:將更改儲存到檔案。

4、F12 鍵:將此檔案另存為新檔案。

5、Ctrl 鍵 + P 鍵:列印檔案。

6、Alt 鍵 + F4 鍵:關閉「寫字板」。

7、Ctrl 鍵 + Z 鍵:取消更改。

8、Ctrl 鍵 + Y 鍵:恢復更改。

9、Ctrl 鍵 + A 鍵:選擇整個檔案。

10、Ctrl 鍵 + X 鍵:剪切選擇内容。

11、Ctrl 鍵 + C 鍵:將選擇内容複製到剪貼板。

12、Ctrl 鍵 + V 鍵:從剪貼板貼上選擇内容。

13、Ctrl 鍵 + B 鍵:將所選文字改為粗體。

14、Ctrl 鍵 + I 鍵:將所選文字改為斜體。

15、Ctrl 鍵 + U 鍵:為所選文字添加下底線。

16、Ctrl 鍵 + = 鍵:使選擇的文字成為下標。

17、Ctrl 鍵 + Shift 鍵 + = 鍵:使選擇的文字成為上標。

18、Ctrl 鍵 + L 鍵:向左對齊文字。

19、Ctrl 鍵 + E 鍵:向中心對齊文字。

20、Ctrl 鍵 + R 鍵:向右對齊文字。

21、Ctrl 鍵 + J 鍵:對齊文字。

22、Ctrl 鍵 + 1 鍵:設置單倍行距。

23、Ctrl 鍵 + 2 鍵:設置雙倍行距。

24、Ctrl 鍵 + 5 鍵:將行距設置為 1.5。

25、Ctrl 鍵 + Shift 鍵 + > 鍵:增加字體大小。

26、Ctrl 鍵 + Shift 鍵 + < 鍵:減小字體大小。

27、Ctrl 鍵 + Shift 鍵 + A 鍵:將字元更改為全部使用大寫字母。

28、Ctrl 鍵 + Shift 鍵 + L 鍵:更改項目符號樣式。

29、Ctrl 鍵 + D 鍵:插入 Microsoft 畫圖圖片。

30、Ctrl 鍵 + F 鍵:在檔案中尋找文字。

31、F3 鍵:在「尋找」對話框中尋找文字的下一個實例。

32、Ctrl 鍵 + H 鍵:在檔案中替換文字。

33、Ctrl 鍵 + 向左鍵:將光標向左移動一個字。

34、Ctrl 鍵 + 向右鍵:將光標向右移動一個字。

35、Ctrl 鍵 + 向上鍵:將光標移動到上一行。

36、Ctrl 鍵 + 向下鍵:將光標移動到下一行。

37、Ctrl 鍵 + Home 鍵:移動到檔案的開頭。

38、Ctrl 鍵 + End 鍵:移動到檔案的結尾。

39、Ctrl 鍵 + PageUp 鍵:向上移動一個頁面。

40、Ctrl 鍵 + PageDown 鍵:向下移動一個頁面。

41、Ctrl 鍵 + Delete 鍵:删除下一個字。

42、F10 鍵:顯示快捷鍵提示。

43、Shift 鍵 + F10 鍵:顯示目前快捷選單。

44、F1 鍵:開啟「寫字板」幫助。

 


 

在計算機中的快捷鍵

1、Alt 鍵 + 1 鍵:切換到標準模式。

2、Alt 鍵 + 2 鍵:切換到科學型模式。

3、Alt 鍵 + 3 鍵:切換到程式員模式。

4、Alt 鍵 + 4 鍵:切換到統計訊息模式。

5、Ctrl 鍵 + E 鍵:開啟日期計算。

6、Ctrl 鍵 + H 鍵:將計算歷史紀錄開啟或關閉。

7、Ctrl 鍵 + U 鍵:開啟單位轉換。

8、Alt 鍵 + C 鍵:計算或解決日期計算和工作表。

9、F1 鍵:開啟「計算器」幫助。

10、Ctrl 鍵 + Q 鍵 + 按下 M- 按鈕。

11、Ctrl 鍵 + P 鍵 + 按下 M+ 按鈕。

12、Ctrl 鍵 + M 鍵 + 按下 MS 按鈕。

13、Ctrl 鍵 + R 鍵 + 按下 MR 按鈕。

14、Ctrl 鍵 + L 鍵 + 按下 MC 按鈕。

15、%:按下 % 按鈕。

16、F9:按下 +/– 按鈕。

17、/:按下 / 按鈕。

18、*:按下 * 按钮。

19、+:按下 + 按鈕。

20、-:按下 – 按鈕。

21、R:按下 1/× 按鈕。

22、@:按下平方根按鈕。

23、0-9:按下數字按鈕(0-9)。

24、=:按下 = 按鈕。

25、.:按下。(小數點)按鈕。

26、Backspace:按下 Backspace 按鈕。

27、Esc:按下 C 按鈕。

28、Del:按下 CE 按鈕。

29、Ctrl 鍵 + Shift 鍵 + D 鍵:清除計算歷史紀錄。

30、F2 鍵:編輯計算歷史紀錄。

31、向上箭頭鍵:在計算歷史紀錄中向上導航。

32、向下箭頭鍵:在計算歷史紀錄中向下導航。

33、Esc 鍵:取消編輯計算歷史紀錄。

34、輸入編輯後重新計算計算歷史紀錄。

35、F3 鍵:在科學型模式下選擇「角度」。

36、F4 鍵:在科學型模式下選擇「弧度」。

37、F5 鍵:在科學型模式下選擇「梯度」。

38、I 鍵: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Inv 按鈕。

39、D 鍵: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Mod 按鈕。

40、Ctrl 鍵 + S 鍵: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sinh 按鈕。

41、Ctrl 鍵 + O 鍵: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cosh 按鈕。

42、Ctrl 鍵 + T 鍵: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tanh 按鈕。

43、(: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 按鈕。

44、):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 按鈕。

45、N: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ln 按鈕。

46、;: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Int 按鈕。

47、S: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sin 按鈕。

48、O: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cos 按鈕。

49、T: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tan 按鈕。

50、M: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dms 按鈕。

51、P: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pi 按鈕。

52、V: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F-E 按鈕。

53、X: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Exp 按鈕。

54、Q: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x^2 按鈕。

55、Y: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x^y 按鈕。

56、#: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x^3 按鈕。

57、L: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log 按鈕。

58、!: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n! 按鈕。

59、Ctrl 鍵 + Y 鍵: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y√x 按鈕。

60、Ctrl 鍵 + B 鍵: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n3√x 按钮

61、Ctrl 鍵 + G 鍵:在科學型模式下按 10x 按鈕。

62、F5 鍵:在程式員模式下選擇 Hex。

63、F6 鍵:在程式員模式下選擇 Dec。

64、F7 鍵:在程式言模式下選擇 Oct。

65、F8 鍵:在程式員模式下選擇 Bin。

66、F12 鍵:在程式員模式下選擇 Qword。

67、F2 鍵:在程式員模式下選擇 Dword。

68、F3 鍵:在程式員模式下選擇 Word。

69、F4 鍵:在程式員模式下選擇 Byte。

70、K :在程式員模式下按 RoR 按鈕。

71、J :在程式員模式下按 RoL 按鈕。

72、< :在程式員模式下按 Lsh 按鈕。

73、> :在程式員模式下按 Rsh 按鈕。

74、%:在程式員模式下按 Mod 按鈕。

75、(:在程式員模式下按 ( 按鈕。

76、):在程式員模式下按 ) 按鈕。

77、|:在程式員模式下按 Or 按鈕。

78、^:在程式員模式下按 Xor 按鈕。

79、~:在程式員模式下按 Not 按鈕。

80、&:在程式員模式下按 And 按鈕。

81、A-F:在程式員模式下按 A-F 按鈕。

82、空格鍵:在程式員模式下切換位值。

83、A 鍵:在統計訊息模式下按 Average 按鈕。

84、Ctrl 鍵 + A鍵:在統計訊息模式下按 AverageSq 按鈕。

85、S 鍵:在統計訊息模式下按 Sum 按鈕。

86、Ctrl 鍵 + S 鍵:在統計訊息模式下按 SumSq 按鈕。

87、T 鍵:在統計訊息模式下按 S.D. 按鈕。

88、Ctrl 鍵 + T 鍵:在統計訊息模式下按 InvS.D. 按鈕。

89、D 鍵:在統計訊息模式下按 CAD 按鈕。

 


 

在 Windows 日記中的快捷鍵

1、Ctrl 鍵 + N 鍵:開始新的便笺。

2、Ctrl 鍵 + O 鍵:開啟最近使用的便笺。

3、Ctrl 鍵 + S 鍵:將更改儲存到便笺。

4、Ctrl 鍵 + Shift 鍵 + V 鍵:將便笺移動到特定的資料夾。

5、Ctrl 鍵 + P 鍵:列印便笺。

6、Alt 鍵 + F4 鍵:關閉便笺及其日記本視窗。

7、Ctrl 鍵 + Z 鍵:取消更改。

8、Ctrl 鍵 + Y 鍵:恢復更改。

9、Ctrl 鍵 + A 鍵:選擇頁面上的所有項目。

10、Ctrl 鍵 + X 鍵:剪切選擇内容。

11、Ctrl 鍵 + C 鍵:將選擇内容複製到剪貼板。

12、Ctrl 鍵 + V 鍵:從剪貼板貼上選擇内容。

13、Esc 鍵:取消某個選擇。

14、删除:删除某個選擇。

15、Ctrl 鍵 + F 鍵:開始基本尋找。

16、Ctrl 鍵 + G 鍵:轉到到頁面。

17、F5 鍵:刷新尋找結果。

18、F5 鍵:刷新便笺列表。

19、F6 鍵:在便笺列表和便笺之間切換。

20、Ctrl 鍵 + Shift 鍵 + C 鍵:顯示便笺列表中列標題的快捷選單。

21、F11 鍵:以全螢模式查看便笺。

22、F1 鍵:開啟「記事本」幫助。

23、在幫助查看器中的快捷鍵。

24、Alt 鍵 + C 鍵:顯示目錄。

25、Alt 鍵 + N 鍵:顯示「連接設置」選單。

26、F10 鍵:顯示「選項」選單。

27、Alt 鍵 + 向左鍵:返回先前查看過的主題。

28、Alt 鍵 + 向右鍵:向前移動到下一個(先前已查看過的)主題。

29、Alt 鍵 + A 鍵:顯示客戶支援頁面。

30、Alt 鍵 + Home 鍵:顯示幫助和支援主頁。

31、Home 鍵:移動到主題的開頭。

32、End 鍵:移動到主題的末尾。

33、Ctrl 鍵 + F 鍵:搜尋目前主題。

34、Ctrl 鍵 + P 鍵:列印主題。

35、F3 鍵:將光標移動到搜尋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dows 10 快捷鍵] [shortcut]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