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CommView for WiFi v7.0

【軟體分類】: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54.5 MB

【軟體下載】:按這裡

【軟體介紹】:

CommView for WiFi 是一款為 802.11 a、b、g、n 網路提供的強大的無線網路抓包監測工具,它能夠捕獲空中的每各訊

息包來顯示重要的資料訊息,例如訪問點和站列表,每個節點和每個通道的統計資料,訊號強度,訊息包和網路連接的列表

,協議分布圖表等等。

通過這些資料分析能幫助你瀏覽和檢查訊息包,查明網路問題,執行站點調查,和診斷軟硬體問題。

 

功能介紹

1、收集在區域網路中轉送的資料訊息,並且對要分析的資料進行譯碼。

2、可以查看到網路連結的列表(包括撥接連接器)﹐監察重要的 IP 分配表,檢查個别的封包,並產生及發送一個新的封

包。

3、對底層的 IP 協議如:TCP、UDP 和 ICMP 的 IP 封包進行譯碼並進行全面分析。

4、提供對原始資料進行全面存取。

5、截取的封包可以紀錄到紀錄檔案中以便日後進行分析。

6、過濾器可以聰明的過濾你不需要的封包或者只對你感興趣的封包進行截取,透對這樣準則配置就可隨意的進行存取。

 

CommView for WiFi 的適用對象:

1、WLAN 系統管理員。

2、安全專家。

3、對監控 WLAN 流量有興趣的使用者。

4、無線網路軟體的開發人員。

 

特別說明

當 CommView for WiFi 軟體啟動時,無線網卡模式被改變,無線網路是無法使用的,退出後,可以發現周圍的無線 SSID

,無線網路正常(如果無線網卡異常,請「關閉再打開無線網路或重啟 PC」)。

 

 

安裝說明

Step1:下載安裝檔案,點擊「setup CommView.exe」進行安裝。

2018-06-23_010754  

 

Step2:選擇「All features are available.」。

2018-06-23_011924  

 

Step3:選擇安裝目錄等步驟這裡就省略不再贅述了,在選擇語言是因為沒有中文的,所以我們選擇英文安裝。

 

Step4:開啟程式會出現「無法啟動裝置驅動」。

2018-06-23_012409  

 

Step5:接著程式開啟後,會詢問要按裝 driver。

2018-06-23_012429  

 

Step3:可以看到目前是「Evaluation Version」。

2018-06-23_150926  

 

Step4:只要將解壓縮內的 CV.EXE 複製到 CommView for WiFi 安裝的根目錄取代 CV.EXE 檔。

2018-06-23_151736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