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版作業系統Windows 7為了打造新的操作系統,微軟(Microsoft)所要做的不僅是修復前代產品的缺陷,該公司還必須解決其軟件開發過程中的重大問題。

這款意義重大的產品是微軟數千員工花了三年時間打造出來的。在研發過程中,負責各個方面的研發人員加強了協作,而溝通不暢在一定程度上導致了Windows Vista的延誤和缺陷問題。Windows Vista是微軟最大的失策之一。

與Windows xp比起來,Windows 7在硬體規格上的等級亦較高,其是記憶體與顯示卡,至少要在某程度之上才能運行,否則運行起來可能會有點問題。

為了提供有關如何解決發生之潛在問題的指導方針,並提供升級之前應執行之動作的建議,微軟(Microsoft)提供了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下載,檢查您的 PC 是否可安裝 Windows 7。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會掃描您的硬體、裝置與已安裝的程式是否有已知的相容性問題。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電腦是否可以跑Windows 7,可以至微軟官網下載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檔案名稱:Windows7UpgradeAdvisorSetup.exe

版本:2

語言:繁體中文(有多國語言版本)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8.3 MB

系統支援:Windows 7;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NET Framework 2.0 或更新版本 (若執行 Windows XP)

官方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tw&FamilyID=1b544e90-7659-4bd9-9e51-2497c146af15

Download: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7/8/1/7816FF8E-F04F-4F33-98DE-FF3D457D00CE/Windows7UpgradeAdvisorSetup.exe

 

使用方式:

Step1:執行 Windows7UpgradeAdvisorSetup.exe 檔案,將軟體安裝好,並執行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執行後,直接按一下「開始檢查」按鈕讓它跑。

windows_7

Step2:接著會看見正在檢查相容性,這需要花幾分鐘時間檢查電腦中的各項軟硬體資源。

Windows_7

Step3:檢查完成後,如果有問題的話會直接顯示在視窗中,詳細資料會顯示可能的解決方式與建議事項。

Windows_7

Step4:接著下方會顯示程式測試的部份,如果程式的版本太舊,可能就無法在Windows 7上運行或可透過相容模式try try see。

Windows_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