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Meazure 2.0

【檔案大小】:2.61 MB

【軟體語言】:English

【檔案格式】:exe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2003/Vista/7

【官網下載】:cthingcthing github

【軟體介紹】:

Meazure 是一個小巧但功能強大的螢幕測量工具,其基本功能有:可測量螢幕上兩點間的線段距離、兩線段間的角度、矩

面積、圓形面積、視窗物件。

可擷取螢幕測量區塊的圖片。測量單位可使用 pixels(像素)、points(點)、twips(微軟自定的長度單位,20 twips =

pixel)、picas(1 pica = 12 point)、inches(英吋)、centimeters(公分)、millimeters(公釐)、或是自訂。

可顯示螢幕上某點的色彩,色彩格式支援 RGB、hex RGB、CMY、CMYK、HSL、YCbCr、YIQ。

內建放大鏡,可放大螢幕至 32x。可在螢幕上顯示尺規或格線。

可記錄測量結果存為 XML 檔案,稍後再重播。可將測量的位置儲存成 profile 設定檔,供日後來使用。內建許多預置好的

profile 設定檔可供使用。

2014-12-14_222333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