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Y 參數

將一份或多份檔案複製到另一個位置。

 

COPY [/D] [/V] [/N] [/Y | /-Y] [/Z] [/L] [/A | /B ] source [/A | /B] [+ source [/A | /B] [+ ...]] [destination [/A | /B]]

 

source 指定要複製的檔案。

/A 表示一個 ASCII 文字檔案。

/B 表示一個二進位檔案。

/D 允許解密要建立的目標檔案。

destination 為新檔案指定目錄和/或檔案名。

/V 驗證新檔案寫入是否正確。

/N 複製帶有非 8dot3 名稱的檔案時,盡可能使用短檔案名。

/Y 不使用確認是否要覆蓋現有目標檔案的提示。

/-Y 使用確認是否要覆蓋現有目標檔案的提示。

/Z 用可重新啟動模式複制已聯網的檔案。

/L 如果源是符號鏈接,請將鏈接複製到目標而不是源鏈接指向的實際檔案。

 

命令行開關 /Y 可以在 COPYCMD 環境變量中預先設定。這可能會被命令行上的 /-Y 替代。

除非 COPY 命令是在一個批處理腳本中執行的,預設值應為在覆蓋時進行提示。

要附加檔案,請為目標指定一個檔案,為源指定數個檔案(用通配符或 file1+file2+file3 格式)。

 

 

arrow
arrow

    mi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